Untitled

讓我用電腦重新寫一次,記錄下這一刻,也許以後我會忘了ABCDE是誰....
這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晚上晚自習有好幾位同學還沒到,覺得這樣不好
班上有一個同學A會固定買飲料給我
我則是固定會等B幫我插吸管
因為他喜歡幫別人在飲料杯上插吸管
今天晚上 B走過來插吸管
那時候他一點都沒怎樣
可是就在第一堂課晚自習
突然 他走路像阿吉辣一樣
一擺一擺
過來跟我說要請假
另一個同學C還煞有其事說 他剛在車棚跌倒 跌得不輕
B就說是啊他現在腳踝腫起來
我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是還是准假
還借我的電梯卡給他與另一個同學護送他下去
還傳簡訊跟他說腳踝腫要冰敷
結果另一個班的同學D就來問問題
還跟我說他們老師都沒有在上課 所以要跟我問
大家也講得太真了吧
然後突然就說:好了老師我沒有問題了
我也覺得有點怪 說不出哪裡怪
然後一轉頭 怎麼我的班上沒有燈?
我以為我眼睛看錯
再一看 怎麼有光
是蠟燭的光
打開教室的門,班長E拿著蛋糕說生日快樂
然後全班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當場我都傻了
也不記得到底蛋糕刀拿的是正面反面
然後一個小蛋糕要切給30個人
然後發現B根本是裝的
他好好的坐在位置上
然後他還做了一個很貼心的事情
只剩下最後一塊蛋糕,我看他沒吃,拿過去給他,他竟然跟我眼神示意,偷偷說:老師妳阿呆,買給妳蛋糕的E最需要這一塊
B寧可讓出自己那一塊
因為他就是這種寧願犧牲自己的人

先是驚訝、然後是恍然大悟,難怪大家笑的有點賊!然後想拿塑膠蛋糕刀戳向那個裝病下樓拿蛋糕的同學(大家演技真好啊!~),然後是.....感動......(掉眼淚很糗耶)

謝謝大家,我會記得很久很久的.....

☆*:.。. o(≧▽≦)o .。.:*☆

現在覺得自己好像被整,因為一堆不可能發生又怪怪的事情,大家根本套好招啊!!!

最好笑的是

我一下課就騎腳踏車回家,路上打電話給我爸,講今天的過程,騎到我家巷口時,四個同學從後面騎過去跟我說掰掰.... 啊不知道已經聽了多久了......

其實前兩天跟好友們慶生吃飯的時候,就請她們不要標註慶生,吃飯可以但是不要提到我生日,因為今年每一個同學生日,我都送大家一個小小的禮物,例如誠品的提袋。我並不希望被回報...但是還是被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