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婆婆腳開刀,媽媽加護病房

三峽,新店,石牌。擠奶,擠奶,擠奶。下週二考台中。看到翻滾的兒子就忘了累。

早上試教。簡章上寫:試教第五冊。但我沒看到最後一行:社會與體育試教一、三冊,抽到學生自治我傻眼。學習單錯冊,我連課本也沒有。硬上。好痛苦哦,超想轉身回家

R1088923

放棄反而更需要勇氣

--

上次去考試,我抽到1號,沒想到2號竟然在我窗外看我試教,當下我以為她要找誰,這次我也學乖了,前一個在試教,我站在斜對面教室裡看,哈~板書從中間開始寫,而且寫斜的

而且自己要買粉筆是正確的,上一次去試教,黑板那邊根本沒有白色粉筆,只能拿黃色一支從頭寫到尾,慘慘慘,這次我手裡先抄起準備室的三個顏色,而且請剪指甲,果然到試教的地方沒粉筆

失敗為成功之母


有時候會有一點點擔心自己的選擇是不是做錯了
有時候必須把自己從安全區域裡拖出來
雖然過程會極為痛苦

-----

我進階了 要去高中了嗚嗚真的很想哭考

第一間 內定的站在我教室後面看我教 我還以為是主任 怎麼可以這樣還有一次是前面那位把所有粉筆帶走

第二次我去考 我就站在教室外對角線 看我前面一個教 改正他的缺點 我就上了 (國中)


這是第三次考 我自己帶粉筆!!!

從第二次考試我就看著對手的背影說:我要打敗你,而且是擊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