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超級好玩,玩法有分兩種..不,三種,第一種,大家通力合作,第二種,大家互相競爭想辦法拉畫面把人擠死、拿龜殼丟隊友,第三種,一堆人龜起來躲在泡泡裡面好聽一點是不妨礙衝刺進度,難聽一點就是太懦弱啦~~~

以上三種可能混搭使用..呵呵




3

今天阿田阿米琳子來家裡玩,四個人剛好可以湊一桌...阿不是啦,是聊天打wii,經過今天這樣四人一玩真的讓我覺得新超級瑪莉歐兄弟超好玩的~~

首先我們玩著玩著發現一個新功能,雖然四人同時要往前走會很擠,有些會掉下去的地方根本擠不下四個人,可是只要按下手把上的A鍵,隊友就可以變成泡泡球保護著,也就是我們開始打團體戰,一個人比較會跳或者有火球、冰球的先往前衝,衝到一個安全位置之後大家就變成泡泡,然後上下搖動手把就會飛過去對友身邊取消泡泡保護,如果四個人通通因為害怕危險就變成泡泡,這樣不會減少生命但是會這關退出重來,所以要留一個後備傻傻站著,以免大家都避險變泡泡。

列下一些常用技巧,遇到鐵網或者要攀爬的,按下跳之後馬上按上,用上下左右就可以爬了,遇到桶子或者是把敵人冰凍之後,按下1再搖動手把就可以舉起物品甚至是隊友,有些地方也可以運用連續跳躍牆壁

最容易取得的寶物是長大香菇,都變成大隻也很好,因為每關重要的寶物一定在前三個磚塊裡面,如果大家都是大隻的,那麼第一個撞出來的就會全部都是特殊道具例如飛飛帽、火球花、冰球花、企鵝裝

然後我家的電視超小,小到某人的電腦螢幕都比我的電視大

2

大家回去後,我發現因為手腳齊用太興奮,大家把我家地板的毛屑都搓出來了...哈哈

R1074640

而且隔天早上發現...我的大拇指起水泡了...哈哈

中文版的好處是玩法遊戲都會教,有一關大家都不知道怎麼進行而卡關了,跳不下去也跳不下去,後來發現要大家全部一起站到一個凹槽板就會上升了

這款真的很適合很多個女生一起玩,難得我家尖叫的聲音會高過隔壁世足賽....

然後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它可以接關,每次死掉就會接關一次,多給你五隻,如果有四個人一起玩會非常有趣,因為我們會策略性死亡好讓大家的隻數都有五,比起一個人死光之後道具也沒了又要從該關的之一開始玩好太多了

R1075335

後來終於有大電視可以玩了,馬利歐要四個人玩才好玩阿,建議第一次玩可以先衝破關,同時訓練技能,1-1~8-魔王(中間還有很多特別關卡例如小城堡..延伸路線),打完第一次到8-魔王後,就會出現第九關,第九關的特色就是一定要蒐集每個關卡的三個大金幣,第一關所有關卡的三顆大金幣都完成之後就會出現9-1,好有趣喔,有些地方超難的耶,因為根本看不到金幣在哪,或者是根本不可能吃到,所以四個人就很拼的往前,甚至還找不到7-6這個關卡,幸好有網路攻略

wii瑪莉歐攻略請點此,記得要點一下"Continue to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Guide (Wii)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Walkthrough » "才可以略過廣告

目前打到8-2啦,而且朋友們來家裡太拼了,熬夜打馬利歐耶,突然感覺如果全部關卡都過完了人生好沒重心阿~~呵呵

大推~~~瑪莉歐太好玩了



2010.7.6
5

好好玩喔~~難得馬力歐可以同時多人一起玩,最多可以玩到四個人,可是螢幕要夠大,因為光是兩個人在同一個螢幕就很擠耶,尤其是那種很小空間生存又要擠兩隻真刺激,死掉可以無限接關,但是如果兩個人一起死就從該關重來

我和婉婷2-1死了十八次,沙漠關太難啦,如果其中一人死掉可以變成在泡泡裡面保護,讓另一人去過關,可以如果倖存的一人也死掉那就一起重來 .....


阿寶,wii可以先拿回來了,我這沙發馬鈴薯需要它,看起來很好玩~~



林志玲代言唷~7/3上市,售價1500



可以穿企鵝裝在雪地裡面走喔!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