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喔
去了三芝看一個同學
他摔車..一支手一支腳包石膏
厚...這朋友是怎麼當的
都過了一個月才讓我知道
怕我馬上殺過去看他

本來想說雨大
改天好ㄌ
可是電話的那一頭
傳來很興奮的聲音
:你到了嗎..在哪
我只好說..我..我..我等下就過去ㄌ
沒辦法了啦
想必他是很寂寞ㄉ

想想..我不確切知道三芝在哪
也不知道住在三芝的同學在那
可是...本著我愛冒險的本性

帶了他ㄉ住址.錢.雨傘.隨身聽...我就出門ㄌ

他說三芝站會有很多人下的
跟著人下就好
可是..只有我和司機ㄝ
.......

還有還有..大家千萬不要買NEWBALANCEㄉ鞋
他真是超吸水鞋
我出門不到5步 鞋已經是全濕ㄌ
平常只要路上有一攤水
腳踩下去 保證全部吸上來
真是太神奇ㄌ
更別說是不小心踏進~一潭水~ㄉ我...一臉無奈
.....

今天又看到海ㄌ
可是是暗暗ㄉ海
是我一個人的海
是不是要出現颱風了ㄋ
浪..有點大

晚上...哇......


好興奮喔....有找到寶ㄌ.....

我想我可以玩很久

對不起阿...我ㄉ思緒出現斷層
該去睡覺ㄌ

--
就讓沉默為我表白
這是沉默的我
就讓多話掩飾我ㄉ不安
這是聒噪的我

多麼極端的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