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閒來無事,拿出一個水盆倒入熱水,自己在家spa一下,手腳泡完熱水擦好乳液,拿塑膠袋包起來手腳,小寶其實是比我愛美的,例如去百貨公司,因為他瘦,衣服版型都要挑比較合身,每次我跟他去看衣服,他買衣服品牌的櫃員,一個比一個女性化,很少看到櫃員自顧自的在鏡子前面走秀般繞個三圈,所以我就問小寶要不要一起spa,一步一步被我請君入瓮....
1.jpg
首先放好椅子、一盆熱水
2.jpg
小寶請坐,情人節限定喔(我一臉不懷好意)
3.jpg
耶穌都幫門徒洗腳了,讓我來伺候一下,小寶腳都泡進去之後問我,這盆子哪來的?我說是洗菜的,差點沒昏倒,叫我改拿浴室的洗衣臉盆....一整個俗掉了!

接著手腳都套上塑膠袋.....嘿嘿...小寶,等待手腳柔嫩的時間,要不要剪個頭髮阿?反正口試也完了,等當兵來剪個不一樣的嘛~

各位!我來下剃刀啦~
4.jpg
於是...就莫名的,開始推
5.jpg
於是就圍上剪頭髮的圍裙,我家工具可多了,還特地回關渡拿了一組有力的電動推子,慢慢的剪了許久,突然覺的好熱喔滿身大汗,因為不能開電風扇會吹的到處都是,我就問小寶熱不熱,要不要開冷氣?小寶滿頭都是汗斜著眼看我,妳說呢!我的兩隻手!兩隻腳都包起來,身體也在不透風的塑膠布裡面.....

最後...怕差異太大過不了小寶媽那關,還是漸進慢慢來,我幫他剪的是張智誠路線...左邊短、剃,右邊長、鬚...一點點龐克,應該可以夾個髮夾

DSC_0171.jpg

剪完我一直要他去看看鏡子可不可以,小寶只問我:有沒有缺一個窟窿?沒有!絕對沒有!OK...新!造!型!

想想其實要剪這樣的時機很少耶,當學生時期那麼乖,要口試也不敢亂來,之後工作應該也不適宜這樣一長一短,只有這個時期最適合啦~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