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給

冬天寒流這麼冷,來碗阿給吧(明明賣阿給的淡水更冷...)

DSC_0002.jpg

阿給我只吃淡水國中隔壁的文化阿給,裡面沒有包料,醬汁很棒,從國中吃到現在,上次發了瘋似的想吃,只差沒有去ptt淡水版請求幫忙宅配,後來是婉婷來了幫我親自宅配到府,一個35,一包五個,我喜歡買生的回來自己蒸。

阿給的做法是使用電鍋或者中式炒菜鍋裡面放個碗,碗中放一兩公分高的水,老闆有交代外鍋用來蒸的水不可以吃,蒸好之後淋上醬汁,再倒一些熱開水或高湯,我個人是偏好小辣,吃完整個人都會暖起來,更妙的是一次點兩個,一個不辣一個辣,先吃不辣的,吃完肚子好像有火在燒,每次想到這個味道就會留口水想吃.....

阿給的內容是一個豆皮,裡面包粉絲,其中一個面用魚漿封口,我喜歡買生的是因為,如果買熟的魚漿封口的部份會因為些許的破損而使湯汁跑到裡面,粉條膨脹較無口感,湯汁也不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哪裡可以宅配?上次google搜尋有看到網拍有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