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廣播說,昨天晚上八點歐巴馬買了半個小時的廣告時段,在三個電視台播送,花了台幣兩億吧..真是有錢的候選人

美08大選/歐巴馬播30分鐘廣告 世界大賽也要讓時段
(2008/10/29 11:53)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28日與他的副手培林來個愛的抱抱,打破3天前傳出兩人不和的傳言。(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編譯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11月4日),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28日都在賓州舉行造勢活動,民主黨的歐巴馬大力抨擊共和黨的馬侃的健保政策,馬侃則是和培林一起登台,打破先前兩人不和的傳言。

雖然天空下著雨,但澆熄不了支持者的熱情,穿著夾克、牛仔褲與球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一身輕鬆地在選情緊繃的賓州造勢,歐巴馬表示,「馬侃帶獵槍坐車,布希將經濟開往斷崖,而他還要我們抓住方向盤猛踩油門!」

除了將馬侃與布希掛鉤,歐巴馬還痛批馬侃為民眾減稅支付健保費用的政策,不如自己鼓勵企業為員工加保的政策有效。

面臨強敵壓境,共和黨馬侃也不甘示弱,和副總統候選人培林一起登台造勢,打破3天前傳出兩人不和的傳言。在造勢演說中,馬侃仍批評歐巴馬的減稅政策,馬侃指出,「歐巴馬參議員是為了分配財富而選,我是為了創造財富而選,歐巴馬參議員是為了懲罰成功的人而選,我是為了讓每個人都成功而選。」

除了造勢活動之外,歐巴馬也將在美東時間周三(29日)晚間8點在全國三大電視網播出一支長達30分鐘的競選廣告,而為了這則宣傳影片,福斯電視公司還特別要求美國職棒大聯盟將最重要的世界大賽延後30分鐘開打,以便在廣告過後立即進行現場轉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網頁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10/29/91-23570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