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婉婷去考試了,我們在玫瑰園喝茶等婉婷,我今天送給小寶的生日禮物是折疊式Elecom的白色耳機~~小寶耳朵比較小,塞不下一般耳機,所以要使用外掛式,或大耳機~



後來婉婷帶我們原本要去一間叫做TOM&ROM的餐廳,我吃過一次,有好吃的肋排和熱的甜蘋果派,可惜後來倒了,所以婉婷帶我們去吃另外一間叫做"麵食主義"的小小義大利麵店,雖然它的店面像是外面普通義大利麵,價錢也是很普通的一百~~但是實在實在要大推!!!

首先來看看凱薩沙拉,80圓有250的價值,裡面還有很多起司粉還有雞肉絲~~~大大推好吃



還有熱水果茶~超值阿~20圓有80圓的價值



玉米濃湯也是無敵好喝,超甜,不過建議大家玉米濃湯已經這麼香甜,點義大利麵不要重複點奶油口味。



嘴還沒黑之前~這是青醬的“香辣海鮮麵“....可以不要很辣,簡直是不辣



蝦子有剝殼~真是就甘心~



再來,接下來是嘴黑的時候.....因為我們幫今天的壽星小寶點了一個墨魚醬黑麵...一般墨魚麵有分兩種,一種是本身黑麵條,這樣比較好,會炒橄欖油滿好吃的,另外一種比較糟糕,是白麵,倒入墨魚半黑不白的墨魚醬汁,這兩種如果冷了都會有腥味....

而這裡的義大利麵兩者都不是,它是麵黑..醬更黑!!!簡直是墨汁...好香,但是 一整個黑...請看(很好笑)



小寶說...我這輩子還沒這麼髒過...



我們每個人吃了嘴都黑~滿桌子菜~感謝婉婷大請客!!



奶焗花椰菜~



婉婷的焗奶油麵



麵包~~超酥脆好吃~~



請看左上腳那個嘴黑的~



奶焗豆腐~



超好吃的~~這樣吃七百有找~~感謝婉婷啦~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
在環亞百貨旁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