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跟我說說話吧,這裡沒有收錢的廣告試用,都是我買過用過的,請安心服用。網誌就是生活日記,很多作品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拋磚引玉有個新的idea,你也可以做到
麵包機食譜 | 美食日記 | 親子露營 | 親子餐廳與樂園 | 吉他譜 | 食譜紀錄 | 懷孕日記 | 母乳之路 | 教養心得 | 好書閱讀心得 | 化妝保養品 | 貓咪日記 | 牙齒矯正日記 | 要生氣之前請看這篇
P1080896.jpg

今天中午去吃鐵板燒,因為是大賣場所以人很多,但是老闆就一直不理我前面的鱈魚,導致它最後變得焦黑無比...拍下來回來加上對白,這是我第一次試著畫圈圈加上對白.....

本來還想要幫雞蛋補上兩句:你還有個鍋蓋悶一下,我可是連個蓋子都沒有...那顆蛋當然最後也焦了,我覺得要認真對待食物才會好吃啊,不是甚麼都淋上一個醬汁就可以端上桌了。

p.s.鍋蓋裡面的是兩塊雞排...也是焦了,但是切塊後淋上醬汁,甚麼都看起來是一樣的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本書叫做美麗的小錯誤,婉婷推薦給我的(我還沒有實際看到)

image.php.jpeg

這本書是一個像大富翁一樣的書,你有不同的選擇,就會跳到不同的頁面,人生就是無數的選擇而產生的結果啊,推薦大家到書店的時候翻翻看,這一生如果你做了不同的決定,現在的你會在哪裡?

有的時候人做決定,不是只有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簡單,而是順應著旁人、周遭、環境,好像...本來就應該這樣選擇,然後,最後,就變成現在這樣子的我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噗浪看到有人推薦,最近facebook開放申請自己專屬的用戶名,好像只能英文,申請之後不能更改,我順利申請到我的maybird名稱了,好開心喔~~大家快去申請吧,如果有特殊專利名稱可以搶個頭香
http://www.facebook.com/username/

May Bird 的個人檔案
May Bird 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
建立你的名片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能是我太鄉巴佬了,剛剛打開mac的網頁瀏覽器,昨天更新完我就沒注意有甚麼改變睡覺去,今天打開來一看,哇,好酷喔

safari 4.0

它應該是把瀏覽紀錄放在上面,常去的還會打星星,真是太有趣了,不過速度有一點慢,第一次打開跑了彩球...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1069363.jpg

吃吃吃,我的生活就是吃吃吃

R1069360.jpg

王貫英圖書館對面好吃麵包店的好吃甜甜圈~~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069389.jpg

我跟社長合照還真沒一張能看的,上一次拍照我竟然捧著效果器...這次是完全模糊(好一個手抖學生),這是三個月前的照片,嘖嘖....我的臉差好多

徐志鴻 吉他社

原始照片在此:http://www.flickr.com/photos/maybird/sets/72157619557945559/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069441.jpg

媽媽說要看完這些書才可以睡覺

R1069442.jpg

我沒有睡!(轉頭竟是政治學)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跟小寶在浴室吵架(沒真的吵啦),我說要拿奇異筆在瓷磚上寫字幫助記憶,小寶說不准,最後兩人妥協我拿奇異筆寫在紙上,紙再貼到瓷磚上

R1069451.jpg

背的我頭都昏了,我現在最怕要我做消費券的分析並畫出乘數作用的圖型....

事件 提案 出席 同意
彈劾總統 1/2立委
2/3
罷免總統 1/4立委   2/3
罷免總統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北101 教育111,打造臺北優質新教育為發展主軸,以「專業、團隊、優質、創新、永續」為經營策略。同時,臺北市教育應配合中央教育政策,並貫徹郝市長的教育承諾一綱多本選一本,而且必須延續推動好的教育政策,如續推優質學校及其評選、貫徹2008年品格教育年、重視安全教育、生活教育、生態教育及生命教育、發展全民體育、全力辦好2009年聽障奧運、及建立完善終身教育體系等,讓台北市教育「無縫接軌」,穩健成長、永續發展。
臺北的能見度及競爭力不僅只有101,還有「教育111」。教育第一個「1」,要讓每一所學校都成為有效能的學校,同時每個學校至少要發展一項特色。教育第二個「1」是指每位教師應教好每位學生,以落實教育基本法規定「人民是教育的主體」之內涵及精神;教育第三個「1」是「1人1專長」,即每一位學生一定要有一個以上專長,讓臺北市每一位學生至少會一種運動、繪畫或樂器,以利其成長後有個健康的休閒生活,終身學習及享受幸福快樂人生。

顏明遠博士強調吳清山局長提出教育新願景,臺北市教育政策將以「臺北101 教育111,打造臺北優質新教育」為發展主軸,以「專業、團隊、優質、創新、永續」為經營策略,教育要好,好上加好,止於至善。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8/6/12/n2152232.htm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本書是作者姚舜訪問50位廚師,了解大家的心路歷程,有沒有哪一道菜讓你成功、失敗、感動,那天聽廣播阿基師的故事也很感人,作者說有一次阿基師的餐館中有人指名要找廚師,可能剛開始以為是挑毛病,沒想到是一家人在吃飯,大家很感謝廚師做菜這麼讓大家滿意,阿基師就又跑回廚房弄了一道類似豆腐腦的甜品,讓年紀大的祖母吃,祖母不禁愴然淚下。

imageCARDNTB4.jpg

推薦這本書籍,可以點這裡看博客來的介紹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網誌就知道我最近比較忙,雖然沒有時間發文寫出來,但是不代表我沒有認真過生活喔,我還有好多照片和書籍要介紹呢,現在我要請大家幫我想想歌曲,不同的教學單元適合用甚麼通俗、節奏明快的歌曲來引起興趣?

拜託大家幫個忙,有想到就回應一下吧

個人的生命歷程與成長:金城武"夏天的代誌"

性別平等: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根據憲法第四十條規定,「大赦」和「特赦」皆屬總統的赦免權。所謂大赦,指總統針對全國性的特定罪行行使赦免權,經行政院院會通過,立法院議決後,不追訴、也不執行刑罰。大赦較特別之處,不僅使罪行宣告無效,罪行在法律上完全消滅,如再犯也不構成累犯

我國行憲後未曾有總統行使大赦,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當選總統,並履行大赦特別費案的承諾,將創下憲政先例。

至於特赦,是總統對特定已受確定判決的刑事罪犯,免除執行刑罰。特赦的方式,由總統命令行政院,轉令法務部審議、實施;特赦僅能免除特定罪犯刑之執行,也就是不用再接受處罰或坐牢,但罪行在法律上未消滅,如再犯,會成為累犯,這點與大赦不同。

謝馬為了大赦或特赦交鋒,其實就特別費案而言,大赦或特赦雖範圍及效力不同,但俱屬可行方式。(記者項程鎮)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同事提供我ㄧ個台灣免費資源網站,裡面有介紹非常多的網路資源,包含桌布、精美圖片
http://www.freegroup.org/

其中有一個網站不用註冊、申請,只要按下download就可以使用,這個是下載photoshop裡面的筆刷,非常好用耶
http://fbrushes.com/

分享給大家未命名 -1 拷貝.jpg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博客來排行榜上面,有一本叫做"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的書,點過看原來作者是去年暢銷親職書"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同樣一位媽媽,新書的內容是她帶著兩個小孩子去英國自助旅行的內容,遊記滿好看的,但是真正好看的,是她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angpeiting

為何說好看呢,它的標題寫著: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給有知識、有錢、有閒、或有心的媽媽和爸爸。其實有知識、有錢、有閒都不是重點,有心才是最重要,在她的部落格中,有中文閱讀故事書的書單,英文閱讀故事書的書單,我看到這兩段話非常好。

「讀全美語學校,如果孩子最後沒有養成主動唸英文書的習慣,口語能力,可能只有您表面看到的東西。」廣度和深度。難。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國中的時候喝過一種不含酒精的調酒飲料,叫做藍色珊瑚礁,好好喝喔~~目前我查到的版本是沒有加可爾必斯,好想知道要怎麼調配喔。

藍色珊瑚礁 blue lagoon
1 oz藍柑橘糖漿
2 oz萊姆汁
八分滿蘇打水
直接注入法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老王賣瓜寫個如何坐火車,火車也是很有學問的。

R1069326.jpg

首先台灣的火車分為對號與不對號入座兩種,最快又平穩舒適快速的是自強號,比較有一點年代的是莒光號,最容易晃又有聲音的是復興號,另外還有不對號的電車,通常電車是大小站都停車,以前還有平快車,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台灣有分兩大區塊的火車線路,東部和西部幹線,另外尚有支線南迴、內灣、集集、平溪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快啊,一年的畢業典禮又到了

R1069321.jpg

四位帥哥,學生還跟我說老師第一年上妳的課,妳講馬克菠蘿我說燒餅,馬上就被導師叫出去罵........呵呵我已經忘了

先跟學生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次上課上到低血糖,下了課趕快去買餅乾來吃,剛開始還不覺得有異樣,我越吃越覺得鹹,然後仔細一看:

R1069265.jpg

R1069266.jpg

他們自己有註冊商標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愛玉和西瓜是兩件事情,上次去市場買菜買了愛玉,好好吃喔

DSC_0376.jpg

DSC_0384.jpg

在我家我媽都抱著半棵西瓜拿大湯匙挖著吃,所以我就跟小寶說這樣一人半顆吃好幸福喔,那天吃完麻辣鍋就ㄧ人半顆,好涼爽啊。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看到新聞彭淮南發展亞元避免熱錢效應

先講羊群效應:
羊群效應,也就是"樂隊花車效應(band wagon effect)"。1848時一位專業馬戲團職員為一位總統候選人,他想到使用樂隊花車的音樂來吸引民眾注目,後來政客仿效。到1900年樂隊花車成為美國總統競選不可或缺部份,在英文片語"jumping on the band wagon"(跳上樂隊花車)代表進入主流,是一種典型的套利投機性質的情況,或者也稱熱錢羊群效應。

熱錢,也稱流資(Hot Money/Refugee Capital),是指尋求短期回報的流動資金。通常發生在全球化和國際性投資基金快速擴張,很多資金充裕的國家的基金除了做中長線投資外,還保留部分流動資金尋找短期投資的機會,這樣大量資金大量的流動進入當地市場,有時可到百億元,會對當地市場的匯率、利率產生很大影響。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