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看到一本很棒的小書,全手寫字體,概念與思想非常好,推薦給大家,我也是這些想法,雖然與藝術無關。推薦買回家。

這本書裡面的藝術比較像是小說家創作的那種藝術,我邊看邊覺得,他應該是有如此的天賦才能做出如此的選擇

三個部分都很喜歡,第一部分是有關信念,我舉例了911,舉例了香港,舉例了台北車站大廳是否能席地而坐

第二部分是圖書館,圖書館代表的是自由

第三部分是創作

分享以下我喜歡的幾面,非常推薦買回家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把這個當睡前故事來講,是不是太沉重了,裡面有一面是靴子在雜草上,書上寫著,壓迫踐踏意念,只會讓意念四處擴散

然後弟弟就問:雜草是怎麼生出來的?它沒有種子耶

上網查了一下,雜草真的有種子耶,沒看過花阿

我把這本書給了幾個朋友看,都引不起迴響,有點難過但也有點能接受,畢竟很難找到跟自己想法意念相同的人啊

可以送這本書給誰呢,推薦可以給有想法的父母,他們可以把想法意念傳給孩子;推薦給正在創作的人,不管是音樂美術文學創作,不知道未來可以走到哪裡的人

博客來:藝術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