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週二突然下大雨,弟弟的安全帽放在戶外忘記拿進來,就變成魚缸了...他一直大哭這樣我就不能載他去上課....

無標題

昨天買完這兩樣東西錢包就空了,一個是給弟弟的安全帽,另一個是給婆婆的韓系髮夾(買禮物盒包裝),請她兒子(我老公)手作卡片放盒子裡,因為她每次都炫耀以前兒子都手作卡片給他。

然後想了想,都在討好別人,我把自己放哪裡呢?

白天上完課,回家盯小孩功課,真的很像上夜間部,全部完成已經是九點半該睡覺了。

昨天哥哥請我幫他複習國語,說從1~11課,我說怎麼可能!我抽檢三個生詞就結束了,今天睡前我家爸爸才說昨天和今天....是小學段考!shit!昨天我們在打電動wii galaxy過到魔王關,今天在看finding nemo.....然後明天考數學.......

我也好想過母親節...孩子們能過來一起擁抱我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