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首先是在去東京的飛機上買了Laura Mercier的燭光聚焦粉底液,雖然飛機上已經有9折再85折,但是台灣的周年慶可是非常強大的,先說說Laura Mercier的燭光聚焦粉底液感覺怎麼樣,我的膚質不是很好,還有斑,所以要蓋斑這件事情是做不到的,但是他非常透非常貼,皮膚會好像沒 化妝一樣但是又很透亮

無標題

中間那罐mac的粉底液是周年慶時購買的,我先幫朋友購買了兩罐特價3800的蠟菊精華修護露

無標題

好漂亮啊

mac的特質粉底液就是比較持久,但是朋友比較喜歡輕柔,會覺得mac妝感太重

我已經買完一輪之後朋友才推薦我,應該先調整氣色,買蘭芝的雪紡防曬隔離,紫色綠色都可以,看當天的氣色來調整

然後蜜粉推薦佳麗寶的天使蜜粉,我光是google到圖片都心都已經飛過去了,每年都不一樣款式,效果超級好(我目前是使用香奈兒的蜜粉,是比較有霧面妝感的強大蜜粉)

mac的M.A.C全新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我就是看完這個影片才決定買的,還搭了一個定妝的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