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會訂這個手機座其實有很多條件限制,因為我曾資助一個朋友的線上募款計畫,最後這個計畫並未實行,所以退費,信用卡退費只能退到paypal裡面,然後paypal要領出來必須要有玉山銀行帳戶,還要一定的工作天,所以我就想說算了,找可以paypal付費的商店來買東西,所以上個月親戚開店大家送花,我就找了一個paypal可以線上訂購的花店,送花過去

無標題



最近開始新工作,從坐下來那一刻到離開幾乎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以前過太爽,現在來報恩的,忙到連中午吃飯都是捧著便當在電腦前,但是又很怕錯過訊息,所以想找一個可以直立架起來手機的手機座,我不想買充電座,因為iphone這幾代充電頭都不一樣,我只想找底部有留線孔可以讓我走線上來,然後兩位好友要結婚也想一起送他們當新婚禮物,我就上網找了關鍵字「paypal+手機座」,找到一家Pinkoi,其實也沒聽過他的廣告,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東西寄來,反正我就訂下去六個

無標題



這是收到的盒子。有兩個標注未刻字

無標題



無標題



打開是這樣,兩片與一個底座總共三塊木頭(其實是竹片)

無標題



聖誕節送這個麋鹿應該更有氣氛

無標題



底下有留線的孔

無標題



這是設計師的名字

下訂單的時候我是先訂購手機座,然後按下詢問設計師,問他刻字要在哪裡加價,他跟我說點選80元的那個,訂購刻字服務後還可以校稿,第一次來的稿子字體比較花,我回覆希望用隸中黑,馬上就改了圖槁過來,成品也很棒

無標題



http://www.pinkoi.com/

他們家設計品還滿多的,冰塊盒、咖啡用品...很容易手滑就買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