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矯正架是今天要去拉緊,但是因為醫師要出國所以上禮拜同一時間就去拉緊了,來報告一下目前狀況

裝完矯正架隔天我上了六堂課,講了六個小時的話,然後口腔壁就被磨破了兩個洞,剛開始裝是右邊破,上禮拜拉緊之後是左邊破,痛死我了,然後又看到新聞這個嘴破不癒 轉診竟發現口腔癌,我的口瘡因為一直磨~所以真的都有脫超過7天耶

剛開始我硬撐,想說搞不好磨破了之後會長繭~~oh no~千萬別這麼做,最好一裝上就先用軟蠟糊起來,等磨破又要講課真的會痛不欲生,最高紀錄同時口內三個洞,本來第一次裝完是吃水果好的,但是第二次去把線拉緊之後又開始磨...萬一要弄到門牙的時候應該會更痛苦吧~~軟蠟我需要你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軟蠟要去哪裡買?看樣子我用量會很大...但是我的診所竟然一份要50元(四小條),網拍也找不到...問問我的牙醫朋友好了

好像藥局有賣,它可以叫做軟蠟、軟組織保護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