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覺,凌晨四點剛好看到這個電影,如果google一下幾乎都把這個電影歸類在靈異類或驚悚類,但是這片根本沒有靈異,本篇文章最後有雷,真的想看再點選(當媽媽看這篇簡直像在看紀錄片會一直喊:對對對我也是這樣~~~)

先寫幾個結論
1. 請放心觀看本片,沒有神怪
2. 這片簡直就是產後媽媽的生活寫照阿
3. 這個兒子絕頂聰明,但他有個最終目的


產後的媽媽隨時都好像幻聽寶寶在哭

媽媽隨時都焦頭爛額,動不動就想哭,還常哭著打電話給老公抱怨,到後面被兒子抱走妹妹躲迷藏甚至想動手揍兒子(或者說是知道為何兒子要這麼做)

長子爭寵

婆媳問題

寶寶不見了

丈夫每次求歡被拒、夾在母親與妻子中間雙方要求

美麗的薇拉弗米娜整部片弄得蓬頭垢面、黑眼眶面黃肌瘦、胸上掛個擠奶的喇叭頭,還被開玩笑說是不是在補充氮氣,這一點都不是電影情節阿~~這就是產後人生!!!

後來媽媽一整個精神狀況不好進到精神病院

後來爸爸看到錄影帶發現兒子半夜會去弄哭妹妹

幸好奶奶有阻止兒子把嬰兒車推下階梯.....可是卻阻止不了兒子把奶奶推下階梯 ==

弄到後來爸爸也好像產後憂鬱一樣,在自己的門上加裝鎖怕兒子進來傷害,說的話沒人相信。爸爸也開始恨兒子,開始疑神疑鬼奶粉是不是壞掉或者被兒子下毒(後來還稱他為死孩子)

要對付兒子,請心理醫生來反而被擺一道,兒子讓心理醫生相信父親虐待兒子

然後我上ptt看到一篇影評,接著終於一切都懂了.....為何媽媽對於長子出生那麼焦慮,但是對於女兒卻和樂融融,為何媽媽和舅舅這麼要好

看到兒子身上的瘀傷,爸爸還是心軟了......好像一切都又沒問題了,結果只是兒子設計要讓爸爸在公開場合打他(被打還笑),這個父親被他整得家破人亡當然要打兒子

這個爸爸從剛開始西裝鼻挺,到後面也狼狽了起來

(然後發現媽媽的藥有被亂給,難怪媽媽瘋掉)

兒子一開始說:你沒有義務愛我,你知道嗎。這片裡面好多暗示阿

而且舅舅說那句:你妹妹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了,兄弟姊妹總是生死關頭時要緊密在一起。兒子接著說:就像你和媽媽一樣嗎?然後又說:我最愛妹妹了(好像預告著長大也要亂倫==)

我自己的看法是,其實這個舅舅看起來對於家庭、承諾、小孩並沒有辦法承擔,所以最後當這個兒子唱出最後一句:這一切只是為了和你在一起。舅舅也傻住了,難道這孩子一直都知道自己才是生父?



(裡面的寶寶好可愛喔)

這電影我看第一次當成恐怖片不太敢看,但是我想看第二次,重新詮釋一次,順便當成溫習產後辛苦的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