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六終於比價過後,從中和Costco扛回這台Dyson origin了,Dyson有很多系列,橘色的是最基本款,藍色的ALL FLOOR
,金色的是allergy,寶藍色是complete,金色和寶藍色都有DDM數位馬達壽命較長

3

打開嘍~最後決定去Costco買是因為雖然只是基本款,但是價格便宜許多,網拍有買大送小(手持型),但是要價23500,costco賣18990,便宜很多

4

總共有五個東西,要怎麼組裝呢?

2

裡面有附上DVD可以看,從組裝、清潔、問題排除總共八樣,很有趣耶很快就上手

5

首先拿出這支大槍

6

把地上兩個小零組件依照圖示卡上去,右邊的是狹縫+毛刷兩用吸頭,左邊等等要卡上T型吸頭(吸棉被用)

8

插頭有多長呢(平常是收在機器裡),我叫阿寶拿著插頭往走廊跑,大概可以跑到底端

9

那我這台到底要買來吸什麼呢?本來是要吸木屑砂,我懶得掃地想用吸的,但是目前機器放在另一個家,就先拿來吸...壁癌,朋友問我吸粉塵好用嗎?我不知道壁癌是不是粉塵阿,但是都吸的起來,機器上面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開關,按下去開,再按一下關掉,另一個按鈕是把插頭收回去

11

只要把桶子拿起來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從底部打開蓋子倒掉垃圾,說不碰到手是不太可能,但是至少很快速方便

12

14

從透明桶子裡面看到吸進來的磚塊在裡面轉圈圈

16

裡面都變成白色

17

外桶和內桶可以拆開來,外桶可以水洗,內桶只能用擦的,擦多少就乾淨多少(裡面有一半還是白的)

整體來說吸力真的強,用附贈的地板頭可以清潔的非常乾淨,另外大家會抱怨的噪音其實還好我可以接受,依照我家貓毛、貓砂的垃圾量,不用集塵袋又強力是我唯一考量,依萊克斯就沒辦法達到

這台也是有水洗式HEPA 濾網 ,並且我並不是買DDM電動馬達所以傳統馬達有碳頭也是消耗品,至少買的便宜就算耗損也划算

唯一讓我驚訝的是...它的排風,從側邊吹出來簡直比我的電風扇還強力耶,可以把頭髮吹飛起來,是熱風,而且剛開始使用會有熱塑膠味道,使用一下子之後就沒有了


下次再寫粉塵、貓毛篇


Dc22官方網頁介紹:
http://www.dyson.tw/store/productmodel.asp?model=DC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