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誰來給我點溫暖
其實大家今天也知道我去了哪
就是迎新嘛
說實在的

冷到家了
冷氣真的很強

我在推真時就認識了我現在的學長
他是活動組組長
其實一剛開始還滿感動ㄉ
他一見到我
就說.學妹.你po錯版了
你是甲班不要po去乙班的板
還有
你是我的高中學妹
就永遠是我的學妹
我會照顧你
然後你抽到的直屬學長也是個超好的人
把你交給他我就放心ㄌ
說完 他就走了
....我聽到這雖然真是感動阿
可是...總覺得少些甚麼
少了真誠的溫度吧
多了點距離
向在交代一件工作

其實你知道嗎
我做了很多努力
先是找到了我系上的版在哪個站
可是站上又很多人
我又必須找出誰是我的學長姐
於是我把有在那個版上PO文章ㄉ人的ID
全部抄下來
然後一一去QUERY
看看他們在不在站上
試著丟水球給他們
問問他們是不是我的學長姐
剛開始很挫折
找到了個大4的學長
想要請他介紹一下我的學長姐
因為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不方便給你喔
或是 你要做甚麼 不能給你
他們不願意 我也不能強求
所以 我每次上站的工作
就是尋找學長姐
這樣真的很累ㄝ
一遍又一遍的QUERY
最後竟然還是山洞這裡好心ㄉ學長向我報了幾個人不錯的學姊ㄉID
這才有個開始
後來我換了一個方式
我在他們的板上PO問題
我是真的有需要要問
大家也是會回 說 學妹不錯阿
已經讓大家注意你了喔
可是...仍然沒有人丟水球跟我打過招呼
都是我主動的找了又找 丟了又丟

今天ㄉ聚會
真的是很奇怪
先說說我的同學
好像都聊些真的很奇怪的話題
例如 你的腰多少阿 你看起來不胖阿
你怎麼減肥的阿
這是我右邊和右邊前面的同學說的話題
而我對面的同學 竟然一句話都不說
都是我嘰哩刮拉的說
你也知道 要我跟著不說話 難阿
我插不進我右邊同學的話
而我對面的同學不說話
冷....

難道迎新都是這樣嗎
不斷的吃 喝 聊些有的沒的
我們新生有4桌
而只有幾個學長姐到各桌聊天
其他的學長姐
自己坐一桌 開始聊了起來
我想我的學長是很辛苦的
身為活動組組長的他
要把氣氛帶起來
可是學長姐有些就自己聊了起來
我都沒跟那一桌的學長姐說過話
更別提有誰在BBS上認識我了
有的只是 喔 一聲 就是她喔
就沒下文了
我做的努力 看來是沒用的

學長在我這桌 一直跟我們聊
可是他跟冷奈是同一型的人
外型像也就算了
就連說話冷的程度有的拼
你就會看到他在耍冷
我在跟他坐對角線的位子相呼應
比出線條的手勢 真的很冷
改天介紹介紹 一起去結拜吧

沒想到我旁邊的同學又冷冷的冒出一句
她說 沒想到你的專長就是傻笑跟搞笑
我...我.......

冷阿

最後更是冷冷的結束
因為
很多學長姐不見了
很多同學也不見了
這才發現大家走了
我看在我學長的份上
就留到很後面走
覺得 好像沒頭沒尾的
就結束了
COLD.....

昨天沒睡
都掛在上面
今天知道
原來我學長在上面也待到很晚
他跟我說了他ㄉID
他知道我PO錯了版
原來那裡不只有乙班ㄉ
還有甲班的
既然學長知道我PO錯ㄌ
為甚不會QUERY我一下
我每天都在上面阿
知道我在上面
也不曾丟過水球給我
我好不容易自己找到的學姊也沒去聚會

所以..決定16號的不去了
本來還會很擔心錯過了甚麼
我想是不會錯過甚麼ㄉ
我會力爭到底 去我真正想去ㄉ地方
跟學長說我不能去的原因時(去平傳?)
學長笑著說你乾脆去轉系好了

感謝今天努力幫我自殺ID的人
雖然我還是捨不得我的ID
都好謝謝
聽我說說話
告訴我你ㄉ想法
這是今天的感想
你覺得這種冷事會發生在山洞嗎
我想是不會ㄉ

我不是故意要批評我ㄉ迎新
他們也畢竟作了許多努力
還...滿好玩ㄉ啦
希望這只是因為剛開始吧
以後應該就會比較好了

看看就好了
希望我不會傷害到別人的心
這只是我的感想 和感謝
不是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