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之前我關注的邊境漂流(海外志工服務滇緬)的作者賴樹盛,竟然和我也很關注的穀東俱樂部創辦人賴青松(日本研究所念完回到宜蘭故鄉種起田),這兩個人是兄弟!!!

賴青松的出版書籍:青松e種田筆記:榖東俱樂部(點此可看博客來介紹)

image-1.php.jpeg
賴樹盛的出版書籍:邊境漂流(點此看博客來介紹)

知道這個訊息是在賴樹盛sam的部落格敘述:


    青松e種田筆記:榖東俱樂部/ 賴青松
    不管怎麼說,光看這本書作者的名字,就知道肯定和Sam很有關係,因為我們兩個都姓賴。青松樹盛,又都是森林系的命名,命中缺木,所以要補木;一個熱愛土地,一個縱情山林。當然,青松e種田筆記真的比邊境漂流還要好看。

    <<告示>>西低,不用再向兩人或兩人之外的其他人等求證了,賴青松和賴樹盛,真的是同一個爸媽生的。

    在鄉下種田的,絕對要比去海外服務的辛苦、踏實、有志氣、有出息、有種…。 (獻給快把自己也種進土裡的勇敢莊稼人)

    Ps:自家兄長寫的書,圖片放大張點,應該不過分吧。


粗體字說的好啊~~在鄉下種田的,絕對要比去海外服務的辛苦、踏實、有志氣、有出息、有種…。 最後,應該不是世界這麼小,是我見識淺薄,不過兩個都是好棒的人~

賴樹盛Sam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samlai
賴青松 穀東俱樂部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sio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