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身旁的朋友變成行銷的人,會讓我有點困擾

如果今天有一個人走在路上發傳單給我,我可以走過去、拒絕,可是平常講話的朋友,變成每天都在發產品廣告給我,我每次都要已讀嗎?

要回覆說(這個有點太貴)?然後又不屈不饒地說(我幫妳找另一個牌子)每次都是好康提醒?

我如果收到廣告信還可以按封鎖,但朋友變成總是在傳商品與價格,我們之間的對話就只能變成:先不用謝謝。

多說無益,你跟路邊發傳單的人說:你這個賣貴了。開口搭話之後只是被纏上阿

我知道每個人都需要經營跟行銷,我送養貓也需要行銷阿,可是我不會每天發送一張貓咪推薦圖文問你要嗎?不喜歡這隻?還有別隻要嗎?不喜歡貓咪?沒關係我還有狗狗唷

到底怎樣銷售法才是對的呢?

沒策略性的亂槍打鳥,是把自己的客戶往外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