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挖了好多地瓜

無標題

還有蘿蔔

無標題

超級多

無標題

無標題

站到水溝裡玩....而且寒流+超冷的風

無標題

我家的野孩子啊,直接在田裡挖泥土水溝

回家馬上煮蘿蔔排骨湯+地瓜甜湯,超好喝,不過蘿蔔好像太嫩了,用壓力鍋一煮就軟掉了,排骨是非常清甜

每次下午沒課,爺爺就接他們去田裡玩,全身都是泥巴,然後回家吐沙泡澡.....哈哈

但是至少以後我的孩子們會知道地瓜跟蘿蔔是長在土裡,田裡還有很多青菜,高麗菜、香菜、茼蒿等等,真的很棒。小孩玩泥巴手插進土裡,一下子就跟我說媽媽我的手好凍,冷到受不了不會動了,我就跟他說是啊,那你就知道爺爺種菜多辛苦,種菜的人多辛苦,食物不可浪費,都是這樣辛苦翻土播種澆水拔取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