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心情:

台北信友堂的幼兒系統做的非常好,愛德華和樂樂上週主動跟我說好久沒有去那邊上課,很希望去,我說好啊。

昨天晚上婆婆參加喜酒回來,跟我先生說要去三峽的教會,先生說我們規劃要去台北的教會,就很不開心地說:去那麼遠的做什麼。

接著一早起來就開始對小孩洗腦,堂哥堂姐都在這邊的教會喔,等去完了帶你們去台北大學跑跑玩玩,小孩當然說好。

婆婆接著說:今天是我生日,小良小樂要跟奶奶去教會一起~

孝順很重要,讓老公不要當夾心餅很重要,自己貼近神很重要,所以我就自己出發去台北的教會了

----

無標題

最近天氣冷,外面浪貓會跑來我家車庫取暖,還會對我喵喵叫要討食,昨天晚上關上鐵捲門,早上發現關了一隻橘貓,牠躲在車底下,早上愛德華發現他的布鞋被尿濕了,我跟爸爸說有兩隻橘橘很可愛耶,爸爸說:不准再養!已經有冬寶了!

無標題

今天回家有拍到她的身影


----

昨天爸爸跟愛德華說,你再不擦藥把臉上的過敏擦好,奶奶說要來我們家把貓關起來...(我聽了超氣)

洗澡完大家穿衣服時,室內電話響了,我走過去,拿起來,掛掉!爽!

下一次又打,我就讓爸爸去接,我問奶奶說什麼?當然是問愛德華擦藥了沒

睡覺前我笑呵呵的說:你會不會生氣我掛你媽電話?陳阿寶說:不會啊,不過...以後妳也可能要對付妳的媳婦

哈哈哈哈我們倆大笑,我才不會干涉人家養貓養狗勒!(這篇留給30年後的自己看)

謝謝我家先生的好EQ,改變不了自己還是改變自己,去禱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