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過日子還要談愛,好像在講童話故事,但是一切的基礎,一切的驅動力,都是愛。你願意等待一個人回家,是愛。願意接送一個人,是愛。願意努力變得更好,是愛。願意忍受一些,是愛。

今天被問到要怎麼看還有沒有愛這件事情,我想到一個比喻:受微風吹拂是很自然的事,當沒有了風,去問風是什麼,是件奇怪又辛苦的事情。

R1078820

我能做的不多,幫你把髮膠蓋子關上這點還可以。

謝謝你,有時我反省在家庭生活中我付出的不夠多,例如有空的時間也不收衣服摺衣服、看電視一整天卻沒煮晚餐。

我知道我該更積極一點的,謝謝你持續的接受,我會慢慢努力的。

謝謝你心疼我,上次在樓上一個人默默坐在黑暗陪貓,一看到你上來我就哭了,我哭的時候,你臉上有心疼。

R1078822

最近你又把櫃子裡的東西整理、組裝起來了。

維繫情感總是你不怨我我不怨你,才能慢慢繼續。最近幾件小事:你打掃整理到凌晨一點半,組裝鋼蛋到凌晨兩點,(咬牙~),老是要我收東西,讓我聽到"去收東西"這個詞就很討厭,討厭到請你替換成"草莓",每當你真的講: 張阿梅,桌上很亂去草莓一下,我就會噗ㄘ笑出來,然後乖乖去收

惹我生氣,我還是會把你鋼彈的小槍,一支支折下來的! 哼~

總而言之,要繼續下去,請多多指教





換個場景與對象的分隔線

快回來吧,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來吧~

雖然要脫離一種狀態,過程是非常辛苦又有壓力的,如果我在你的位置,我可能會先把自己逼瘋,因為我愛面子,要善後就要面對每一張臉。但是這一切與平靜、幸福相比,又算的了甚麼呢?總是要面對的。

希望我能給你勇氣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