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今天的日子過的很精彩,來紀錄一下

中午12點去看眼科,因為最近騎摩托車吹風眼睛莫名乾澀,會一直疼痛流眼淚,甚至是9點多就累的要睡覺了,醫生說我右眼有外斜視,太累的時候中間兩條肌肉會無法控制,眼球就飄出去變成單眼向外,因此每看近處20分鐘要看遠處,外斜視我小時候就知道,但是平常可以控制,總而言之是疲勞的問題。

DSC00578.jpg

下午兩點回到辦公室,哇!怎麼有AMO的蛋糕,原來圓的起司蛋糕才是好吃的,我以前都買長條的沒這麼好吃耶,上面實在太用心了,還有一張小紙條

DSC00579.jpg

我覺得教育是良心事業,不管你考到哪裡,有沒有考上,只要如志玲姐姐說的:自律、自重、自愛。不要殺人放火,老師都一樣愛你/妳,不多說,蛋糕馬上吃掉1/2

DSC00577.jpg

成就好壞,都是自己努力與否。 ....恩,這句話也要對自己說

下午5點去看牙醫,撬開補牙的東西,才發現電鋸馬達壞掉...牙齒一個大洞回家,隔天再來,醫師娘依舊霸氣,但是我開始覺得她是爽朗...上次拔牙記請點這裡,上次看到她罵的護士也很強,竟然生存下來了,而且醫師娘開口閉口英文,這位護士也能順利接話完成目的,長得漂亮有被磨練的有好EQ阿~~醫生技術很好,醫師娘也是滿專業,只是態度比較容易讓人誤會,也沒惡意啦。

帶著我空洞的牙齒,去探小寶的班,小寶又成了問卷達人,問卷很有趣喔,大家可以去路加門口捧場,金醫師真的是很好的人,照顧動物又照顧人

DSC00580.jpg

我跟他都沒帶相機,只有用手機拍,聽說有個台大教授經過,跟他"指點"了半個小時,因為這人很有學問,便告訴小寶論文要怎麼樣怎麼樣才算嚴謹....說他自己兒子女兒國科會計劃案怎麼樣......

虛心接受,努力反省.....

跟這個事情相關的我想到一些事情,人不可以變有錢之後便嫌棄沒有錢的過往朋友;人不可以變乾淨之後便嫌棄不乾淨的過往朋友;人不可以變瘦以後便嫌棄不瘦的過往朋友;人不可以現在住到好房子便嫌棄住普通房子的朋友,現在我有能力,便多照顧別人一些,無論如何不要加以批評,即使希望把自己變好的方式告訴別人,也不要用負面的方式來提醒。

你有能力買的東西,不代表別人也有能力買,不要拿自己的價值觀去評論他人!


探完小寶的班之後去世新圖書館,喔~天阿,竟然現在已經算是放暑假了,太涼了吧,大學生!!!於是一樓自修室就沒開,我賴以為生的24時自修室就這樣只開到四點了....七月初我要去哪念書阿

好吧,回家去。景美舊橋拆了,現在改成便橋,但是只有摩托車能來去,開車要繞道,提醒大家

DSC00581.jpg

DSC00582.jpg

順道提一個,有天阿娥跟我說,純喫茶比咖啡更厲害,每天早上她喝了純喫茶,簡直像超人一樣有精神,於是在我眼睛快要張不開、牙齒一個洞、沒圖書館又疲累的時候,我買了一罐

Untitled-1.jpg

所以...我現在竟然有精神打網誌.....

私校通過退撫草案可領月退,點此看新聞


    三讀的條文規定,在每學期開始2個月內,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應提撥學費的3%、私立國中、小學則要提撥相當於雜費2.1%的金額至儲金管理會。

    在共同撥款的比例方面,按照教職員本薪加一倍12%的費率,由教職員繳35%;學校儲金準備專戶撥繳26%,私立學校撥6.5%,學校主管機關撥繳32.5%到儲金專戶。



我比較擔心,招生都快不足的學校,會不會倒閉?

今天有好有壞,但是我一直想到朋友提起麗娟老師網誌上的一句話:

與家人相聚.......原本過的單純平凡的生活,突然都變成奢侈

我要畫個閃光圖,最幸福的時候是

靠著睡

雖然我比小寶大隻,躺在沙發腳還會突出去....但是即使兩個人累到不行,只要靠著睡,就會好幸福又好好睡喔!

一起嘛!一起嘛!

另外阿,經歷上次牌品與人品事件,我覺得...我身邊的每個朋友都很重要,我可是像個媽一樣,請保重身體阿,不要不愛惜自己到倒下,讓我到醫院照顧妳....

今天的心情很多

還有,某位朋友建議我台北->板橋->台東->高雄->高鐵->台北....這個行程我已經不加以考慮了,今天打電話跟老爸講這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情,老爸跟著我氣,跟著我笑,跟著我一起心疼,給我最傳統卻最實在的建議,他說他做夢都會想到躺在牙醫病床上挖一半沒電的我,哎哎,父母在,不遠遊阿。

附註:志玲姐姐所說的自律、自重、自愛事件有怒氣版冷言版,我覺得她的EQ真的很好,並不像報導標題亂下的生氣或冷言,反而是做了一個很良好的示範。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