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開心
今年我在乎的人通通都給我祝福了
除了.....嗯...
然後收到的禮物可以分為三類
包包.巧克力.娃娃..(真是奇怪的組合可是我都好愛)
然後晚上去看蘇慧倫和趙之璧

DSCN1175.jpg

蘇慧倫,那天陳綺貞也來了

DSCN1206.jpg

趙之璧

很感動...
想起自己
也是對吉他那樣的著迷沉醉
唱歌..唱到掉眼淚..也使台下的人..掉眼淚
應該是我最記得的回憶
如果能考上研究所
我決定要去駐唱打工...才不會遺憾

然後過了12點續攤到陽明山泡溫泉
讚!
今天好棒好棒好棒


我要說出我今年的兩個願望了
第一個是
希望把用數位紀錄的日記和生活點滴還有學習心得等等的idea
利用寒假時間真的好好做自己的網頁
(畢竟每次都是幫人家作)
第二個是
想要好好的練吉他
延續那份感動
準備好的那一天真正的開一場敦南演唱會


--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