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這個音樂網站實在很讚! 除了讚還是給讚字!
妳只要輸入歌手或歌名, 這網站就會為妳播放曲風類似的歌曲.另外, 妳還可以輸入多個歌手或歌名讓網站再去細分析妳喜歡的曲風, 當然播出來的就更精準了!在播放過程當然還是會出來一些妳可能喜歡或不喜歡的歌..妳就可以告訴網站不喜歡這首歌然後網站就會停止播放這首歌, 並且少出現這類型的歌!網站也提供資訊為合會播放這首歌, 裡面會有這首歌的類型特質的資訊.. 整個就是很棒!

接下來是一些使用方法跟小技巧, 基本上懂英文的人就可以跳過這段了..:p

如何加入喜愛的歌
:
例如 MLChen 很愛 Hip Hop 曲風, 而喜歡的是屬於東岸的風格.. 尤其是超級喜歡 Hardcore Rap..所以輸入了 Tupac, 之後妳會發現在 Your Station 這欄會多了妳剛剛輸入的歌手名稱且開始播放曲..

如何分類:
為了方便分類辨識妳可以更名, 對那欄點一下選擇 Rename this station 就可以更名了, 像我就改為Hip Hop!

如何讓網站更清楚分析妳喜歡哪些曲風:
再來就是在新增同類型的音樂到妳這欄音樂站, 讓程式更精準的播放妳愛的音樂..作法是對這個音樂站點一下選 Add more music to this station 再輸入歌手或歌名即可!那如果在播放過程中聽到妳不喜歡的歌怎麼辦呢? 請對歌曲封面點一下選 I don't like it 她就會跳到下一首了!

其他小技巧:
如果妳想知道這首歌的曲風類型可以選 Why did you play this song? 就會出現相關資料了!當妳聽到很喜歡的歌時想做個紀錄, 可以點 Add to your Favorites Page 加入到最愛清單..這樣你就有該歌曲的資料去唱片行購買!

MLChen 常聽音樂的曲風分享:
這裡我分享一下我常聽的類型音樂, 如果妳剛好跟我一樣可以參考一下我都輸入哪些歌手..其實我只對 Hip Hop 歌手比較了解! 目前我還沒輸入太多歌手, 因為這網站分析的都很準!綠色的顏色就是我特喜歡的歌手

Hip Hop:
--以下是比較多 Hardcore Rap 的歌手--
2Pac, 50 Cent, Mobb Deep, The Notorious B.I.G, Snoop Doggy dogg, Jay-Z, Houston
Dr. Dre, DMX, P. Diddy, D12, Eminem
--以上是比較多 Hardcore Rap 的歌手--
Eve, Ciara, R. Kelly, Usher, Gwen Stefani
Nelly, Chingy, Shaggy, The Pussycat Dolls

Rock/Metal:
Rasputina, The Zombies, Linkin Park, Korn, Limp Bizkit,
Marilyn Mason, Slipknot, Flaw, System Of A Down, Skid Row

Pop:
Maroon 5, Oasis, Blur, Blue, Avril Lavigne, Jamiroquai
Michael Jackson, Mariah Carey, Ashlee Simp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