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開始幫忙收了這隻小貓,在掀海風書店外面 還那麼小 爸爸有貓萬事足,其實養幼貓超累的,我們排班每三小時起來餵奶一次 越來越大了 越養越可愛了 正在嗯臭的小胖肚子 牠那麼小 真的好可愛 現在會走走跑跑了 快要滿月了~ 等到會吃軟飼料跟自己上廁所,就要送養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