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越來越像個家了,我跟先生兩個人互望,完全不記得選這個木門,哈哈哈

無標題

我們當初真的是選這個紫色嗎?

無標題

樓梯也好了

R0151689

之前是長這樣

無標題

廚具和沙發要月底才會進來

廚具、沙發、餐桌都非常長耶,還以為家裡很大,全部擺下去就滿了,哈哈哈哈

可是辦貸款的銀行還是說,苗栗是D單(是是是我聽好幾次了),我們只貸款給自住,所以裡面看起來還是空的,你最好等傢俱都進去以後再申請,這樣我們去拍照的時候才不會空空的,無法核可....

無標題

天啊樂樂真的超像我媽

無標題

到底要不要裝個小吧檯呢....

--

無標題

然後我家是使用inno鐵捲門,真的超級靜音又快,很不錯,不知道用幾年之後會不會像現在租屋處開始會很大聲,還是要保養上油比較好~


--

無標題

前兩天下班遇到同事也正要離開,我問她要不要一起來看看,結果一到門口她就停住了,因為聞到很重的強力膠味道,哈哈,我這同事非常敏感,之前有辦公室在裝潢,她一直問要不要找人來除甲醛,這下子她看到我家用強力膠,應該一年半年內都不會想進來,可是我家先生隔一天再去(其實是公婆突然也跑來看),回來他說都沒有味道了耶好神奇

無標題

然後我家先生真的給我買了這個回來當紙鎮,最早發現這兩個字出現在我們家,是因爲他是Elton,我是May,合起來就是EM.....一位大師級的朋友.....@@

‪#‎尊敬是放在心裡而不是放在牆上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