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兒子凌晨兩點去7-11吃宵夜,停摩托車的時候,有一個女生跟我們揮手打招呼,她長的很像我前同事但胖2倍。

然後她說她摩托車沒有油了,想跟我們借100元,我說加油站也關了,完全沒油嗎?她說對,然後又一直一直跟我們借錢,說之後會還,後來我就給了100,她就說:妳頭髮怎麼那麼亂。

我:…………

進去7-11以後回頭一看,她騎車走了,我跟兒子對看😳😳😳😳

兒子還問我:媽妳真的認識她嗎?還是被騙了?

被騙我還要被形容頭髮亂,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ird 的頭像
    Maybird

    被貓撿到的幸福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