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首先我要說,每個老人家的食譜都不同,但是每個人都會說,就是外鍋一杯水....對對對,阿詳細步驟呢?

無標題

有一天我吃到好吃的瓜仔肉,其實我現在幾乎已經不吃白飯了,結果瓜仔肉害我整晚吃光光,於是回家想做

到底瓜仔肉是什麼,是罐頭蔭瓜?黑瓜罐頭?

無標題

結果鄰居的阿伯直接從罐子裡面夾一塊給我,吼~~是市場賣醃好的,不是罐頭蔭瓜也不是黑瓜

無標題

瓜仔肉切成丁狀

無標題

然後去市場買豬絞肉,梅花肉最貴,很熟的老闆說不要啦買普通的三層肉就很好吃了,然後我發現她在做高粱香腸,哇超香的!!,用58度的金門高粱,讚讚,明年我也要來預訂

瓜仔肉和肉是3:7。米酒+蒜頭跟絞肉抓一抓,醬油一點點,加上一點冰糖,半塊蔭瓜切丁,進電鍋,外鍋一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