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年突然覺得自己煮便宜好多,每天下班回家半小時要能出餐,想了想決定主餐去買冷凍料理包,就像是簡餐咖啡廳會吃到的那些,紅燒牛腩、三杯雞、紅酒燉牛肉、綠咖哩雞、雞腿排是一定要的,蝦皮的賣場是「蝦拚美食市集」

無標題

自製鐵板麵

無標題

還有好幾天小孩都愛吃清粥小菜

無標題

我原本就很喜歡吃這個,隨緣素魷魚羹湯麵,沒想到我的小孩也很愛,說麵體很Q彈,我是喜歡它酸甜爽口

無標題

自製排骨飯,排骨是7-11賣的,一包49但是有兩片,小孩很愛

無標題

然後我又發現全聯雞翅10支48元,自己回來用啤酒跟醬油醃、再煎,好讚

無標題

無標題

小孩吃不夠,只好再開一包辣子雞丁料理包補一道菜

無標題

附近鄰居給了隻雞,有雞湯就很滋潤阿~~~

無標題

煎雞腿排,起鍋前淋一點燒肉醬汁,就是小孩的最愛

無標題

煎雞排不失敗的方式就是:拿另一個鍋子壓在上面,保證酥脆,重點是裡面有熟

無標題

三杯雞也非常銷~蔥蛋也好好吃喔,蔥白跟油先炒香了,再下蛋,好吃好吃

都是很平淡但是好滋味的東西

無標題

埋頭吃就對了

無標題

蒸魚塞個薑片就好吃,我其實最喜歡豆鼓配鱈魚

無標題

還有自己煮肉醬義大利麵

無標題

這位弟弟還要加番茄醬~~真的是

無標題

我還嘗試了這個鹹湯圓,不錯,但是肉比較完整的圓球

無標題

裡面附的湯很鹹,可以放三倍的水~~

無標題

我們家這裡有個「原味豆腐店」,他們賣的生豆皮、三角豆腐,真的好好吃好嫩,吃過他們家的,會回不去外面那些炸的乾乾的

原味豆腐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66號
可以搜尋一下營業日期與時間,基本上晚上六點半前就關了,這家大推

無標題

煮酸菜白肉鍋

無標題

富錦樹出的梅干扣肉好吃~~

無標題

但是我拿來乾拌麵,吼~~~好好吃

無標題

因為有個長輩吃素,買了禮盒要送禮,結果他吃的素是印度素,不吃香菇(任何菇類)、不吃辣。以前聽印度朋友說過,某些印度宗教是不吃陽光沒照到的,長輩是說他們打坐不能吃惰性食物,會無法集中精神昏昏欲睡,於是買了素食每個都有香菇、香菇粉,就留下來自己吃,無敵大推這家素食,完全吃不出來是素的燴豆腐

無標題

無標題

兩種不同質感的豆腐,一個像是絲質的豆腐,一種是嫩豆腐

無標題

然後接著喉嚨腫起來細菌感染

無標題

素的滷白菜跟饅頭就是我的好朋友

無標題

發燒發到牛肉湯都拿來躺,都變成枕頭的形狀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7-11賣的整包茶葉單也很好吃

無標題

自從去心雕居吃過烤魚套餐,現在覺得一個人吃完整條烤魚真是舒服

無標題

我技術不行,食材很可以

無標題

超大一條

無標題

住靠海邊就是好,隨便烤都好吃,小孩可以吃半面,我吃一整條

無標題

我還買了飛牛牧場牛奶鍋組,兒子生日

無標題

這還沒有下肉,非常不錯,很推~

無標題

我終於快要把整份素年菜吃光了

素年菜大推這家善果蔬食

我找好吃素食年菜的方式,就是先找素食餐廳排名,然後找他們有沒有出年菜禮盒,果然調味真的好好吃

善果蔬食
https://www.gooddeedstw.com/

有餐廳也有料理包

另外還有推薦一個,我買了牛腱子與辣牛肚,「懶得煮的tom老闆」

懶得煮的tom老闆
https://www.heytom-market.com/

有拍照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