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先生跟我說他要開始追一個日劇,有很不錯的武打鏡頭,我們就在電視上一起看影音app,一看不得了,什麼不錯的武打,這明明就是MIU404規格的日劇啊,拜託,福士蒼汰飾演小孬孬,MIU404的綾野剛,秘密揭露犯罪的報復團體,這種日劇還不趕快追,超好看的啦,目前出到第五集,好看好看!!超推薦,如果你還沒有看過MIU404也是超推的。

最近朋友推薦一個youtuber叫做勾惡



我要先說,並不推崇那種戴著面具揭露或是英雄式處決、肉搜,我也覺得這個勾惡一半建立在知識上,一半也並沒有建立在真正資訊,但是這樣的東西出來,代表人民對政府跟司法體制真的不信任了,然後比較目前幾個帶著大家的KOL,我覺得相較之下,勾惡比較多一些理性跟知識背景,以及提出建設性建議,但是要注意,他也是有付費影片會員制,所以還是有他主要推的商品或服務,審慎判斷,不要被任何人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