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早餐(中間的花是用奶油煎出來的鬆餅)

無標題

午餐買了好多7-11的東西,花椰菜、排骨(才39員還蠻好吃的呢),現在有些7-11有生鮮

無標題

我自己的早餐

無標題

終於開放了,在麵攤很奢侈的吃了一碗湯的米粉+油豆腐

無標題

我已經煮到不知道煮甚麼了,都是很清淡的東西

無標題

買了一套這個來穿

無標題

樂樂說:媽呀妳穿的是什麼.....

無標題

哥哥要吃蛋包飯

無標題

弟弟要吃散的蛋

無標題

烤餅乾烤成這樣,我對不起野貓軍團的繪本作者(用的麵團配方不對)

無標題

家裡沒有高筋麵粉,用低筋麵粉做了冰花煎餃

無標題

料超好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綠咖哩我永遠吃不膩

無標題

同事說彪哥的這個水餃好吃,我覺得我們自己包的豬瘦肉最好吃,這個已經不錯了

無標題

打了AZ,足足燒五天

無標題

必勝客的冬蔭功蝦餅比薩非常好吃

無標題

我家附近的成功牛排,外帶的牛排(這是雞排)無敵好吃,比在現場好吃耶怎麼回事

無標題

迷上吃水蜜桃,又甜又軟的那種,第一次買了100元4顆,糟糕,都是水但不甜,第二次在路邊買,馬上讓我愛上了,5顆600元,但真的超甜超好吃超香,但朋友跟我說搞不好那種是詐騙,跟妳說拿了就不能不買,5顆1000之類的,但還好遇到不錯的,但只遇過一次,超好吃,再回到水果攤買,又小又不甜

無標題

泡麵還是我的好朋友,下大雨的時候,懶得出去

無標題

我就一直一直煮,好想休息喔

無標題

給弟弟散熱快的雞湯麵

無標題

麥當勞的韓式炸機也是好朋友

無標題

把貓的飼料袋玩到壞掉,哈哈哈

無標題

滷味也是好朋友

無標題

去了狗狗牧場,包場超貴的破千,兩個小時

無標題

沒有別的狗也很好,免得吐司汪人家

無標題

日子過得很快也很慢,這是我第二次放暑假,沒有上課沒有工作,第一次是暑假生小孩坐月子

無標題

吳寶春的,非常好吃

無標題

反正人都會變老,現在已經是最好看的時候了

無標題

買了costco的米漢堡,天啊總共有12個

無標題

吃飯真的很需要儀式感,不然好想一人發一個碗公

無標題

偶爾的外賣都讓我心存感激



無標題

參加了線上的粉彩教學課



第一堂課入門





非常非常推薦

無標題

雨下個不停然後還接水

無標題

結婚13周年紀念日

無標題

我的蛋餅不會加上蛋

無標題

無標題

什麼桌遊都玩了

無標題

買整碗豆花+豆漿,糖水是蜂蜜,好好吃

無標題

蒜頭紅棗雞湯麵

無標題

為了把大水餃弄起來,連陶瓷刀都斷了

無標題

北海道咖哩和綠咖哩,都是雞肉很多蔬菜

無標題

早餐~

無標題

爸爸做的菜比較多樣化,我都一鍋煮

無標題

認命的狗

無標題

無糖紅茶、炸很嫩的板豆腐、荷包蛋加醬油膏、炸燒肉排骨

無標題

清淡的雞蛋豆腐+烏龍麵+半熟卵

無標題

蜂蜜和檸檬,紅茶你會加哪個?(發現蠻多人喜歡單純無糖紅茶耶)

無標題

蝦仁黃金炒飯

無標題

無標題

偶爾還是買了便當外帶,左宗棠雞我怎麼吃也吃不膩

無標題

在家的體重降不少

無標題

跟朋友玩了線上的五子棋連線

無標題

馬鈴薯燉肉

無標題

切芒果~~

無標題

每天不停的大富翁

無標題

還有跟朋友玩了線上的uno連線

無標題

我以為自己的五子棋是很強大的

下五子棋第一次遇到贏不了的人,很奇妙,通常我預想到這條路線不通,就會另闢戰場,竟然遇到會一直追到第四子的,然後多次這樣,對方就贏了,讓我原本的原則有被驚訝到。

無標題

很清澈的蘿蔔排骨湯麵

無標題

亞尼克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香而不甜

無標題

狗臉的延展性

無標題

我拍了每一天的海

無標題

線上授課還要截圖,寫教室日誌回傳

無標題

點心也沒少吃啊

無標題

煮咖哩

無標題

吐司不太能接受為什麼公園不能進去了

無標題

雞排掛包+四神湯

無標題

無標題

很假裝的泡麵,哈哈

無標題

很喜歡這張

無標題

還做了海鮮煎餅,結果煎餅太高

無標題

放心,我把焦掉的切掉了,哈哈哈哈

無標題

包裝長這樣,叫做CJ

無標題

我婆婆包的粽子,好吃

無標題

韓式甜餅

無標題

包裝長這樣

無標題

在家真的很閒

無標題

去拍月蝕

無標題

無標題

早餐~

無標題

跟貓耍廢

無標題

吃整桶冰淇淋

無標題

煮泡麵

無標題

看多劇,這部好看

無標題

託朋友在costco買了一包牛肋條,煮了好幾次,這是番茄牛腩義大利麵

無標題

戴口罩遛狗

無標題

大熱天戴口罩遛狗

無標題

上線上課程

無標題

無標題

把底片裝起來拍lomo

無標題

爸爸跟小孩在家一天半就可以砸壞手機生氣,所以我換了12 :P

無標題

吐司灑糖粉

無標題

盡量互不干擾

無標題

海邊遛狗,雲朵可愛

無標題

無標題

超辣的韓國螃蟹泡麵

無標題

鋼筆補充墨水,練練字

無標題

陪玩很久的大富翁,至少六小時

無標題

鄰居爸爸的愛心,有家人煮東西真好

無標題

牛肋條燉牛肉麵

無標題

擀麵皮

無標題

自己包鮮蝦水餃

無標題

煎餃子

無標題

試不同的髮妝品,結果蓬鬆度差一半耶

無標題

無標題

買團購的牛肉湯

無標題

直播上課,不同的思維,累死

無標題

無標題

隨便在家吃

無標題

早餐也很簡單,心愛的飯糰店也關門防疫了

無標題

幫狗換了飼料,竟然就不拉肚子了,也不用吃肉了,讚

無標題

炒蔥油

無標題

燉雞腿麵

無標題

體重竟然從65掉到60(現在可能61)

無標題

早餐~

無標題

線上點名同學亂玩

無標題

希望每一天都是好天

無標題

開始跑步,然後公園就封起來了==

無標題

買了佳麗寶的天使蜜粉,雙蕊組

無標題

母親節星期天的晚上只獲得這張卡片,樂樂說這是我,滿頭都是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