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我跑的比吐司狗快!

無標題

剛剛短繩要換長繩的時候,有一隻邊境牧羊犬跑來,吐司看到朋友來就衝了,我追牠,牠追牧羊犬,整個操場的人都看到我在追狗,從操場頭跑到操場尾,今天至少全力衝刺了800公尺

其實吐司的習慣是跟著我跑,我跑牠就跟我跑,忘記去找牧羊犬,我一個回馬槍就抓住牠揍一頓,這是回家找我討拍拍

還有連假期間我們讓狗都在一樓,兇貓阿錢上二樓跟其他貓一起,今天早上吐司看到阿錢被關在貓房,嗚嗚嗚坐著哭很久,於是討論一下讓阿錢回到一樓,一貓一狗作伴也不錯,沒想到阿錢下樓之後,吐司跑進貓房把貓飼料吃光,原來牠是在哭說:你怎麼有吃的我沒有.....我臉上三條線

無標題

爸爸哄睡吐司

無標題

早上帶小笨吐司去上廁所,有兩件事會讓牠狂奔兔子跳,一個是街貓在門口等吃,牠就想追貓,另一個是看到牠乾媽,今早看到乾媽背影狂衝,我褲子都快掉了,蓬頭垢面被拍了一張目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