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天阿,我的火車座位隔壁坐了一個媽媽,每3分鐘吼她的小孩全名,有兩個小孩。「熱就脫外套」「熱就脫外套」「熱!就!脫!外!套!」、「位子交換坐」「位子交換坐」「位!子!交!換!坐!」、「不要摸腳踏板」「不要摸腳踏板」「不!要!摸!腳!踏!板!」

孩子終於就定位之後,她開始拿起一本天下出的教養書,上面某頁寫著「孩子有無限的可能」

過了五分鐘,她又開始檢視孩子哪裏不對,「位子坐正」「位子坐正」「位!子!坐!正!」

「你現在寫功課,弟弟也是」「你現在寫功課」「你!們!現!在!寫!功!課!」

慚愧啊我也是這種媽媽,原來會給人造成不便

這比偶爾跳出的Line~音效好多了

----

之後快下車了

小孩:媽媽,我想尿尿
媽媽:要下車了你才說想尿尿,莫名其妙耶你!
(慘了我也會這樣講)

經過大家熱烈討論......請選答

前面問過小孩他不去廁所,關鍵時刻卻要尿尿,會馬上答應說好爸媽帶你去的請寫A

會碎念、開罵的爸媽請寫B

以後小孩在外面要尿尿就忍不住要噹小孩一下的爸媽請寫C

當下完全不理會小孩要他忍,下車再找廁所的請寫D

以後會抓好時間,帶小孩先上好廁所(然後小孩直喊不要不要)的請寫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