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5.39.16

怎麼會每一篇底下都有,要去哪裡關掉呢?

痞克邦有回應我,未來裡面可以增加FB粉絲團、IG、youtube.....然後反問我為什麼會想要關閉這個功能,他們可以調查看看

我回應:

您好
因為我撰寫部落格單純為紀錄網路日誌,以及提供他人網路實用資訊搜尋之經驗分享,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僅為個人使用,為求創作頁面的整潔與排版,已經購買無廣告的純創作,網誌並非共同作者平台,每頁皆為同一作者,非專欄需各別介紹撰文者,網誌頂端已有介紹網誌名稱。

若增加創作者介紹,以簡潔專業的設計(目前底部《創作者介紹》其實很漂亮),改成側邊欄位的形式,會更加強作者專業形象,內容可撰寫自我介紹或是嵌入FB、IG等...由創作者自訂...這樣能增加網誌創作者增添此功能的意願

(其實我更想反應手機版網頁廣告太多的問題,可不可以讓我一年付費699X2....網頁版和手機版都不要有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