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講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在職場裡有一些倫理,例如去代課一兩堂的老師,千萬不要上的比原本老師好,幾年前曾經遇過代課很認真上課結果被原本任課老師跟教學組長抱怨的情況.....(因為學生會比較、會亂講、會要求換老師...)

然後昨天去上一個比較特別的班級,他們很多人會參加比賽不在、可能沒有買課本、一個禮拜只有一堂課,我也不知道進度,可能學生連教材都沒有,我就上了一堂,隔天.....

同事問我:學生本來很好奇會是誰來代課,上完課之後我問他們後來老師怎麼樣,他們竟然回答我:老師很兇~~很兇~~

妳到底是用什麼方法可以讓這樣一個特殊的班也可以覺得老師很兇~~~我都做不到,好好奇喔

其實呢....因為這個班只有11個人在,學生也不知道進度到哪,連課本都沒有,所以呢,我彈了一整節的烏克麗麗......(但是有改歌詞融入課程內容唷)

然後同事又問:那學生怎麼會說妳很兇~~~

我說:因為有前車之鑑,我彈歌之前就跟學生講好,別人問起今天代課老師怎麼樣,你們要怎麼回答?代課老師很兇~~~很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