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本都看完了!!好好看阿!!

Untitled

我第一次看小說會看到跟看恐怖片一樣整個人快跳起來,第二集是活屍禁區的可怕程度,恨自己沒帶第三集出門阿!

第一集是一個大迷宮,第二集是活屍禁區,有兩組迷宮,到底是什麼可以讓他們可以重新改所有設定呢,事情與記憶都可以刪除,有沙漠有風暴有閃電,到底誰是敵誰是友

第三集會有人死....第三集是跟人鬥,整個大翻盤阿


------
Untitled

每次那種美國高中生推薦讀物都好適合我喔,我的程度真淺阿哈哈,這個移動迷宮系列的書非常好看耶

作者建立一個新的奇幻世界,一開始男主角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被放置在一個電梯裡面不斷往上,到了上面有幾位跟他年齡相仿的男生拉他出來,在那裡大家生活在中央,四周有每日移動的迷宮,有各種不同職業,共同生活在那裡,希望有天可以找到出口

而男主角到來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第一天看完第一集,第一集的結束就是他們找到了出口,可是外面真實的世界更是難以接受,所以他們被救(逃)了出來...

今天要看第二集....

我比較擔心的是,書中的文字其實是很好的,有懸疑有刺激,節奏明快,但是就怕青少年的題材拍成電影,就會像是波西傑克森.....所以我問看過電影的人說好不好看?朋友說還好耶,但是我看書覺得很棒阿....還是有差距的

還有什麼美國高中生等級的讀物可以推薦嗎?目前我看了飢餓三部曲也覺得很棒阿~

移動迷宮,三本現在七九折

剛剛搜尋了一下,我竟然沒有寫飢餓遊戲的書評耶!!!因為我買的是電子書!!想起來了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

飢餓三部曲我是看完電影第二集回家買上買電子書看完第三集,讚!

飢餓遊戲三部曲,好看,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