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每個小孩真的有不同氣質,二寶樂樂真的是超好逗得,跟大寶完全不同

我真的很想出一本書,提供教養超另類的方法,每個孩子絕對有不同氣質,二寶樂樂真的超好帶,我要出書的話寫在產假的2個月中我跟阿寶一個睡白天一個睡晚上,只要他哭了我們就抱哄,只要他餓了不管是兩個小時四個小時無限喝到飽,讓他充分滿足隨叫隨到

看!現在多好帶阿,耳聰目明會踢會游,我只差沒錄影證明我們講甚麼他就會模仿聲音回應,看!多好帶阿,我只帶產假2個月後面都交給我公公去訓練,誰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讓他充分吃飽喝足

如果這書寫出來,搞不好也會蔚為風潮一堆人引進,看!教養怎麼亂謅也會有人奉為圭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