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每個人需求不一樣,我今天買到一個覺得非常適合的內衣,不只內衣還有內褲都可以讓生產完的大屁股穿得下

當然我也有好友一懷孕就買了七八千塊的哺乳內衣,可是我比較沒辦法接受,所以我要推薦的這個是華歌爾底下的品牌,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買到,叫做Sloggi,一套1280,兩套1100左右,三套990還送內褲(生產完的媽媽請不要選平口褲,選三角褲吧)

無標題

會想要重買內衣是因為懷孕前後身材尺寸差很多,不想買太好,而且生產後哺乳,穿3/4罩杯的在衣服上會有壓胸的線不好看很奇怪(沒生產過可能很難想像),我寧可全部包覆展現一個好看的曲線

它們家的特色就是素面、簡單、不貴(當然也有亮麗一點的版本)

無標題

就算是單買內褲也一條250(應該還有折扣),大屁股也不用穿產前的阿罵彈性內褲!!

但是他並不是專門的哺乳衣所以不能夠拔開一顆扣子往下翻,反而他每件都有送一個繞頸的帶子讓你隨時能美麗一下

推薦給大家去櫃上試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