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40我們就陪小孩睡了,12點我就睡醒無法入眠,經過六日一二共4天,我真的覺得公婆家不適合帶小孩。

兩歲的小孩最需要些什麼?如果列個勾選列表

固定的作息時間?
很多玩具?
全家人能停止活動好好為孩子講故事哄睡?
磁磚還是木頭地板?
老公寓還是新大廈?
乾淨的尿布還是不中斷的睡眠品質?
家庭中穩定的情緒?

...突然發現我有太多不滿,唯有自己帶才可以達成。


雖然目前還沒有與阿寶溝通完成,小孩沒辦法直接留身邊,加上第二胎出生,大的要睡小的要哭.....未來的路要怎麼走,還要思索與折衷。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調換身分,讓我陪著小孩長大吧。

做月子,新店家沒租出去,就在新店做,租出去了,就回南投做,三峽的房間,真的不適合住。

半夜12點還在洗衣服,隔一牆就是洗衣機,另一牆後是廚房,多早多晚都有人開關櫃子,聽起來像剁雞肉,住淡水的朋友來借住還會被冷醒要開暖氣,靠窗的床寒到誰睡窗邊那側隔日一定咳嗽喉嚨痛,我喜歡靜,不喜歡鬧。

也許家人已經付出丶修正很多,但,那始終不是我同生的家,也不是我能要求丶勸說的對象,所以產後的情況在那,必生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