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哈我們在澎湖了~~好好玩喔,澎湖真的好好玩

無標題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體驗式教養,帶孩子去看去摸去感受,一歲半,懂得不少呢,他知道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沙灘的沙可以挖,鞋子卡到沙會哀哀叫不喜歡

無標題

螃蟹多到滿出來,食物剪變成都我在用,超級鮮甜的啦

無標題

我第一次早餐吃小管+蒜蓉醬,好好吃喔

無標題

炒到乾一點又香又好吃

無標題

我是很認真地想要學衝浪,在沿著菊島旅行找到漂浮德恩奈,是一個超酷的海灘型男(後來才知道已經當兩個孩子的爸爸),教我這種比較新的衝浪板,很寬不易翻,不用全程要站著,坐著跪著滑也可以衝浪,我還想去第二次

而且...我真的站不起來,一站起來兩腳就在抖

所以體悟有兩個

1. 衝浪這件事情,其實跟信心有關,你相信你能站起來衝,才有可能做到站起來衝

2. 在海上,槳是最重要的,丟了槳,再怎麼往錯誤的方向也不會對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幾天每天的回家車程才5分鐘,他都累癱了ccc晚上很好睡

無標題

阿寶的背見證了我們的海灘行程

早上去曬沒塗到防曬的就是紅色,有塗的還是白色,下午去的沒塗曬成黑色

無標題

第二天行程:
上午去澎湖灣玩海灘
下午去山水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