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寶寶的事情跟阿寶吵架

以前的我一直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去完成或者改變的,自主性很大,但是現在我覺得很多事情都要由他人,不是只有自己說了算,假設現在寶寶處於一種有可能危險的狀態,但是我又不能向人傾訴這個危險,因為洩漏資訊可能會更危險,比如說(只是舉例喔):比如我很擔心寶寶每天下午都去附近的公園玩,照顧者會跑去買菜讓寶寶一個人在公園玩,身為媽媽的我知道有這種狀況,卻無法改變這種狀況,如果我跟別人講這種狀況,又擔心有心人就真的結合犯罪者去綁走

所以某天晚上凌晨三點我做夢夢到有人偷走了我的寶寶,因為看到我的照片GPS位置,醒來半真半假分不清,恨自己資訊暴露太多,買的DV有GPS定位,iphone上傳的照片也有GPS定位,當下驚恐想把所有網路服務包括網誌都關起來,但是又想到華語文部落格大賽正在評審.....唉

決定自己要改變這個寶寶處於危險的狀態,找好了資源與人要解決,結果我跟阿寶訴說的時候,他不經意的回了我一句:妳要是這麼擔心妳就待在家裡照顧好了....然後我就爆發了!!!!!

其實我已經為了這個事情有點疑神疑鬼,我不敢買網路團購,擔心哪個媽媽聽過我抱怨危險的狀態要騙我地址,也不敢向別人傾訴,我甚至想到至少五種方式可以在現在危險狀態中綁票走我的寶寶,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壞人.....遇到輔導科好友我第一句話是說:我不知道應該請妳推薦給我心理醫生,還是推薦給我技術員

於是我已經處於崩潰狀態(這種狀況實際聽了任誰都會擔心),阿寶這一句話讓我整個大崩潰,我就大聲地砲火般猛轟:你對於這種狀況一點都沒有感受嗎?你不愛寶寶不關心寶寶嗎?你有試著為寶寶改變過這種狀態嗎?我已經自己找人來處理這個問題,你叫我不放心就自己帶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很少很少....我會跟阿寶這樣講話,通常都是一方生氣一方就撒嬌退讓,這次兩人都冷著臉,而且這些話很傷人

阿寶說:這些問題的答案我不用說妳也知道,我講這話沒有什麼意思

R1079823

於是阿寶就牽著我的手走到對面(地點我現在也不敢提),買了這隻給我....我們就和好了

一起解決問題比抱怨對方來的好,吵架的氣氛我一點都不喜歡,我喜歡兩人開開心心還可以講冷笑話(請點這篇太有趣了)






R1079826

事實上長達兩個月的時間都沒有辦法鎖門,只能最多拿櫃子頂一下門,公婆家的門被消防隊疑似瓦斯外漏給撬開(當天家裡沒人),於是防火門+社區景觀一致,訂做一個門從下訂到好要兩三個月,同時公婆家沒有電話或手機,晚上公婆就睡在客廳守門,寶寶床也在客應。當我說我很擔心又不能具體講的時候,朋友還說我應該是產後憂鬱 ><如果是你你也會擔心沒有辦法鎖門的生活吧~~~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就自己叫裝潢師傅來看,鐵鎚敲平門框、把門閂旁的安全鐵片卸下,不用加裝什麼就可以鎖門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