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吹頭髮的時候一連看了好幾篇朋友的網誌,騎車出門整個路上我眼眶都紅紅的,看到她的寶寶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無論再怎麼苦,寶寶剛睡醒的時候跟媽媽說ㄧ句:媽媽我好幸福喔。再怎麼辛苦都願意

她說: 我終於知道努力賺錢是為了什麼,為了讓寶寶過更好的生活。尤其當寶寶有病痛,更加辛苦。

這就是養家,為了養ㄧ個家,工作上可以多忍耐些,晚上留下幾天又怎麼樣、薪水打點折又怎麼樣、自尊也打點折也不會怎麼樣

當我的天空只有那麼點大的時候,每個灰塵都落我眼中,當天空變那麼大的時候,哪裡看的到這些微不足到的東西呢

我們這些無慮無憂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