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家看到小寶放了一個新的專輯,當下我也沒問,就作事情聽歌,越聽越好聽,歌聲乾淨又技巧很好,有個性又編曲輕快,甚至我當下就把msn暱稱改成"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結果結果突然聽到一首歌"我身騎白馬~過三關~~",天阿,是那個在星光三班創作特別的身騎白馬的女生嗎??跟比賽的時候不像耶,更有控制更有變化,太好聽了,而且每一首聽前奏都聽不出來是星光時候唱過的歌呢!

Untitled-1.jpg

先不談比賽得奬的光環,光是聽這張專輯,就是一個非常值得收的專輯,超好聽的,剛開始我會被驚艷到,是從歌聲當中想起一個人,我想到戴佩妮,記得戴佩妮第一張專輯我買到,也是驚為天人,我是指創作的靈魂,並不是說聲音像。一樣有一點甩出節拍外的即興,有一點被壓抑的爆發,好久沒聽到令人喜出望外的聲音了,尤其是她現在臉龐好美麗喔,看新聞說甩掉八公斤,我覺得現在真的圓圓晶亮的眼睛好吸引人啊~~

4a0a2d1de6d01.jpg

這是她的專輯宣傳照~真美

聽歌聽到一半我就問小寶說,阿你是跟誰在聊即時通..怎麼一直登登登...小寶說..不是我阿~~是歌曲裡面的。哇好酷喔~


還有我好喜歡白旗這首歌,如果是製作人的魔力,我只能說太感謝這個製作人了,調配安排的這麼好,好東西也是需要包裝的阿~~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恩~我要去念書了。
支持創作、支持好聽專輯、支持徐佳瑩,博客來介紹請點此,唱片行比較貴....買貴也沒退差價><

不知道為甚麼跟著唱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眼淚就邊唱邊掉下來......

身騎白馬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