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很壞
因為吃醋小寶手機收到的簡訊(根本沒怎樣的簡訊)
小寶起床看到我沒叫他就要出門,跑跑跑出來看我有沒有生氣
我沒有生氣他不起來,而是生氣手機
於是我要他把手伸出來,啪!就是一大聲
小寶臉都皺起來了,"為什麼要打我....."
哭哭~~

我心情不好,就打小寶~

今天一整天都很擔心,是不是傷小寶的心了,痛是不痛啦,但是,一大早就被打手心,應該會心情很不好

下了班打電話,小寶也沒有很熱情的接電話,只是淡淡的說,下班就回來吧

但是我到了家裡,到處找小寶都不在,我好害怕....

晚上婉婷來我家找我拿東西...說了一句話..

妳知道妳家小寶最讓人安心的地方是什麼嗎?每次我找不到妳的時候,打電話給你家小寶,響不到五聲之內,他就會接起來....去哪找這樣的男人阿....


嗚嗚~~小寶我錯了,沙發和桌子都收乾淨了.....快回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