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設計頂級私人飛機機艙內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8 11:12 


Versace設計頂級私人飛機機艙內飾


由Versace設計的扶手椅將於2007 Dubai Air Show首次亮相


  (DUBAI AIR SHOW – 2007年11月11日) 米蘭Gianni Versace S.p.A與TAG Aircraft Interiors Limited(TAG-AI)攜手合作,完成第二個頂級私人飛機內部項目的設計與制造。是次設計為一款活動靠背扶手椅,專為Boeing BBJ與Airbus CJ的大型機艙而設。這個項目的設計原型,已於去年奧蘭多NBAA展會上展示過,屬於專為Global XRS私人飛機設計的機艙內飾。如今,這款全新的扶手椅再一次展現Versace的經典設計,並將於2007年11月的Dubai Air Show首度亮相。


  Versace/TAG-AI內飾設計目錄曾於2007年瑞典日內瓦European Business Aviation Convention (EBACE)上首次展出,內容包括為Bombardier Global XRS、Gulfstream 550、Boeing BBJ和Airbus ACJ等飛機內部的設計,充分展示了極富現代感與美感的設計構思。Versace/TAG-AI內飾設計目錄的封面以絲綢制造,由於目錄限量發行,且只發放予尊貴客戶,因此極具收藏價值。


  由Versace設計的新款扶手椅展現了簡潔、大方的設計理念,用料極為上乘,與Versace Home Couture家居系列如出一轍。與目錄中的其它內飾一樣,扶手椅白色皮革上飾有經典的希臘回型紋圖案,手工精致。椅子扶手表面經過烤漆處理,充分體現意大利的精湛工藝,以及奢華設計風格。扶手椅采用了人機工學設計,用家可自由調節靠背角度,帶來無比的舒適感。


  Versace家居設計部負責人Roberto Selva表示:「這款全新扶手椅的設計,再度彰顯Versace品牌的卓越和奢華風格,而且淋漓盡致地表現於專機內部的每一個細節。Versace一直致力展現意大利式的卓越與奢華;不單止在時裝界,在各個高檔次設計領域中,均可見Versace的設計精神。」


  「設計這件作品時,我們的想法和設計第一件作品時一樣:不僅要設計一個扶手椅,而是希望創造出一種能夠反映生活方式與生活藝術的設計。這正是Versace品牌的精髓所在。」TAG Aircraft Interiors總經理Bijan Khezri表示:「能夠完成這個設計項目,我們感到非常驕傲。正如Versace與TAG合作的理念,我們再次為追求卓越質量的客戶締造真正高貴奢美的飛行體驗。」


  Versace與TAG-AI自去年四月開始合作,為滿足私人飛機擁有者的需求,特別提供高級內飾設計服務。是次合作,Versace Design負責所有內部飾設計,而具30多年私人飛機銷售、裝飾與管理方面經驗的業界先驅TAG-AI,則主管後勤與技術環節。Versace的設計師將與客戶密切合作,為客戶度身訂造極具個性的飛機內飾。


  TAG Aircraft Interiors是TAG Group(TAG Aviation的母公司)的附屬公司,是全球頂級航空內飾的供貨商。公司客戶包括Bombardier Challenger 600系列,以及更多大型飛機的擁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