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吐司在2019的12月來我們家,第一次買的牽繩粗的很棒,但還是稍微磨手,冬天開始戴手套,從保暖手套到工地手套一雙20元

無標題

H型背帶會掙脫不行,只能當備用

無標題

後來改用這個紫色背帶,也是在貓狗大棧買到的

無標題

門口超市買的球,一顆100元,很快咬破但是顏色鮮艷好認,吐司會撿球回來

無標題

非常愛左邊的煙燻豬骨,我家附近上格買的,一桶599左右,吃三個月還沒吃完,右邊的零食棒也非常愛,在店面一根39,可能是兩條或一條大的,蝦皮一根29元,我買了整箱,然後我家的貓生氣狗,就跑到箱子尿尿,還好有單包裝,只是包裝有貓尿臭

無標題

項圈是同學買給牠的,跟我說一定要好好養起來,不要像他們家的狗狗被送走

無標題

這個腸胃保健零食,會吃但是比較貴,後來人家教我狗狗是聞味道的,所以買雞胸肉乾剝成很小塊用來訓練就可以了

無標題

滿坑滿谷的雞胸肉,找到雞肉中盤,一次訂購10公斤,一公斤75元(是一斤還是一公斤我要再查一下)

無標題

潔牙骨會肯吃,但是還是買牙膏比較有用

無標題

非常愛這個繩結玩具,雖然斷了、球破了,但還是愛跟人拉扯,你丟我撿

無標題

吐司的每一餐,底下有一湯匙白飯跟一片胡蘿蔔塊一些花椰菜,白飯超過一湯匙會吃不完,全部用食物剪刀剪碎拌勻吃

無標題

乾媽送牠的小背包,後來用來幫乾爹求婚放鑽戒,哈哈

無標題

牠最愛這個紫色飛盤碗,繩結玩具跟這個飛盤碗都是在貓狗大棧寵物百貨買到的

無標題

無標題

名稱是durafoam disc或Starmark 星記互動浮水飛盤

無標題

結紮的時候,吐司一直跟在人後面,頭套兔人膝蓋後方真的是超痛的,沒辦法

無標題

照睡無誤

無標題

還吃過這個

無標題

butch white白標 - 紐西蘭BUTCH紐西蘭生鮮王

無標題

上面會有標示一格一格切起來一片就是一餐,很像西莎,不能加熱會融化掉變泥,吐司會吃但是感覺吃不飽

無標題

小鞋,不想擦腳或下雨天用

無標題

舞龍舞獅裝,吐司太長了有點不太對

無標題

西瓜玩具吐司很愛咬,朋友特地帶來,結果咬一天就破了,朋友還寫訊息問賣家,因為他們家的狗狗那時玩沒咬破阿,我家的狗真的很會咬

無標題

耐咬BBQ史迪克史迪克美國史迪克Petstages 小型犬-潔牙骨,樹枝 Petstages 奇異鹿角 布利牛筋棒。只要搜尋史迪克就可以找到,偏愛程度還好,比較愛啃煙燻豬皮骨

無標題

無標題

現在牠睡前牙癢想啃東西都要讓牠啃一下

目前還看到一個很強大的網球槍,兒童玩具NERF DOG 狗狗 網球槍遊戲組,好貴喔一組要1700

無標題

自己一個人去遛狗怕鬆開繩子,吐司會去追別的狗或是穿風衣的老人,所以買了超長30m的超長牽繩,優點是隨時可拉回狗,缺點是賣家沒提醒,固定整盤是一根大頭針,一開始使用馬上整根針插上手指超痛的

無標題

還有一定要搭配手套,狗狗奔跑拉動牽繩絕對受傷,我刮傷過我先生起水泡,尤其狗狗突然改變奔跑方向更容易受傷。然後早上晨露滿地泥濘,牽繩也會,回家都要泡水洗,幸好很快乾,然後買顏色鮮艷也不錯,避免絆倒別人,還有要懂得隨時收線,當狗快大便下去,或是附近有別的狗便,不想用牽繩鏟起別人的狗便....我現在很會收線,很像在收電線

看到狗社團的事件,寵物咬人90%都是飼主要賠償醫藥費甚至被告,狗社團那位已經圍起來狗的區域還有將狗上牽繩,客人買東西自己跑進去摸狗被狗咬卻提告,所以我自己遛狗一定上牽繩,可以跑遠,但是要拉的回。

無標題

目前我家狗狗跟別人家狗跑,都是跑第一名,雖然我跑步也不差,但是去公園一定牽繩,如果是全家一起遛狗,吐司狗不會看別的東西,會專心跟我家玩,單獨我自己去遛狗會比較無聊,萬一分心去追別的人或狗就很可怕,現在一週去一次幸福農場,有柵欄的大草坪可以跑,都是狗狗不用擔心(但有一次別家帶2歲小孩放在草地跑,我還是會注意看著)

無標題

雨天裝備,羽衣+小鞋,可惜只能去尿尿,不肯大便

無標題

自從狗狗有佔地盤的行為,會兇主人,我買了睡床,家裡附近有一間露露米寵物生活館,買到便宜的床,很棒的橄欖球,還有超好吃的狗飼料梅亞奶奶,我第一次看到吐司把狗飼料當零食吃光

無標題

這個床大約維持了一個禮拜,就被咬破,不過牠還是會躺,耐咬的床組都會超過兩千,有點買不下去

無標題

我家先生是不太開心,每天回家地上都是破布跟雲朵(棉花),沒辦法,狗狗需要充分咀嚼咬東西才不會咬家具

無標題

這個NERF出的球超棒的,非常硬又重,扔出去真的有丟橄欖球的感覺,而且不會咬壞,比飛盤碗還硬,最後是被別人家的小孩撿回去玩,嗚嗚一顆250元很貴呢

無標題

這個也是在露露米生活館買到,氂牛乳酪棒,真的硬,超棒的,狗狗目前吃早晚兩餐,我們寒假在家吃中餐,狗狗沒有的吃會哀哀叫,我就拿這個給牠啃,真的很硬,吃完收起來,下次繼續才有新鮮感

目前只買過兩小包飼料,澳洲吉夫特成犬低敏配方鴨肉+馬鈴薯

無標題

這個店員說是用純肉做的不是肉粉,我是不知道差異大不大,紐頓的T26無穀潔牙犬羊肉,很大顆粒咬起來顆顆響,吐司很愛

目前適口性來說最強大的梅亞奶奶(試吃包),再來是這個紐頓

無標題

用來訓練的點心,吐司最愛的是這個活力零食,雞胸肉可以剪成非常小塊來訓練

無標題

還買了這本書:超完美狗狗訓練法

裡面有說,獎賞不要隨便沒事給,有訓練或目的比如說轉移目標再給,然後不要給整條,對狗來說給整條是一次鼓勵,把整條剪成100個,就代表100次鼓勵

無標題

還是要常常陪玩

目前玩具分為兩種,室內玩得跟室外玩的,清潔頻率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