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非常值得一看
有一個英國的小伙子在著名全球旅遊網站Tripadvisor 開了一個完全不存在的餐廳,而這個餐廳卻成了倫敦最火的網紅餐廳。

這個小伙子叫Oobah butler ,他原來的工作是在Tripadvisor當水軍,寫一條好評,餐廳老闆就給他10英鎊,這是餐廳老闆和他的秘密。噓!

水軍做久了,他覺得那些排名高的餐廳都不太好吃,至少他一家都沒去過。

Oobah butler決定開一家不存在的餐廳,順便展示一下他當水軍的技術。

他花了10英鎊買了一個二手手機,註冊一個新號碼,並再去Tripadvisor註冊一個新帳號。

他的餐廳名字叫The Shed at Dulwich,地址只寫了街道名,並把餐廳設置為「需提前預約」。

利用他當水軍的技術,他花費心思編了一套菜單,全部用心情來給菜品命名,比如說Love, Happy, Lust。

同樣利用他當水軍的技術,把菜品的照片拍得非常有米其林三星的Feel

照片拍得非常漂亮,但事實上這些菜都不能吃,比如說湯汁是用洗碗精做的,旁邊一坨一坨看起來像奶油的東西,是刮鬍子用的剃鬚膏。

有道菜叫煎蛋搭配白肉,但事實上是白肉就是他的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