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幸運的,莫過於有著像朋友一樣的家人,和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The most fortunate thing of all is having friends that are like your family, and having family that's like your friends.

雞不可失 (Extreme Job), 2019



真的好喜歡這句話,因為我突然發現我非常幸福,自己的先生和小孩都是像朋友一樣的家人(生了兩個孩子能當我的家人真是太美好了,陪我旅遊陪我打遊戲組隊),還擁有像是家人一樣的朋友,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