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日子很難熬,只要不要想起來就沒事。應該已經有一兩個月沒有看身心科吃入睡的藥,睡下去不是問題,問題是可能半夜三點就睡醒了,伴隨著不知覺地抓皮膚到瘀血,如果能做夢是最好的事,因為一覺到天亮。

沒睡覺隔天的痛苦跟吃藥比起來,吃藥真的好太多了。

昨天三點起床就沒睡了,白天已經覺得很爆肝,10點就睡下去,突然被小孩哭鬧吵醒,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哥哥跟弟弟兩個人吵睡覺位置,我真的整個劣根性都上來了,因為我知道醒了就不會睡了,再這樣一天我身體受不了。

很想摔東西,很想把小孩搖醒,你哭鬧完了就睡了,我呢!我欠你的嗎?我不睡你也沒得睡。當然,只是很想,所以只能把好氣好氣的話寫出來,然後看看是要望著天花板還是找個什麼事來做。

有時候覺得日子很難熬,只要不要想起來就沒事了。

半夜垂淚寫這些,也時候真的氣到不想跟他在同一個空間,可是親子不可能傷害拋棄,他已經沒事睡覺,我氣到隔天不想接送小孩出門,好想有自己的時間獨處。

--

隔天我有重新思考了

無標題

今天可能是我這半年最忙的一天,當一天櫃檯小姐,然後中間還出去3小時走路跟導覽。我有認真反省,為什麼把好脾氣和服務都留給外人,我可以應付很多客戶,安撫別人的情緒、回答別人的問題,但是對自己的家人卻沒有耐心。

今天早上還是載孩子一起去吃早餐,沒有隔夜氣.....但是沒睡覺真的很痛苦,感冒也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